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小模上富錦街裸拍遭瘋傳 被逮求饒:別告訴我家人

小模上富錦街裸拍遭瘋傳 被逮求饒:別告訴我家人

圖/TVBS
今年3月白色情人節,網路上瘋傳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晚間在北市民生社區掀開風衣裸露胴體,還對鏡頭嬌喊「下面癢癢」警方循線查出女子是一名24歲徐姓女子,她和37歲錢姓男友大膽當街裸拍,想在白色情人節分享同好欣賞,沒想到影片意外流出遭法辦,台北地檢署認定徐女觸犯公然猥褻罪,但指她經此教訓應不會再犯,昨(1日)依職權將她不起訴。

這段網路流傳的影片短短35秒,過程中還特地露出街名「富錦街107巷」接著穿著風衣的徐女將外套敞開,裡頭則是什麼都沒穿,拍攝過程中也不斷搔首弄姿,甚至發出令人遐想的聲音,影片事後在網路上瘋傳,警方調查後將徐女及錢男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徐女到案坦承犯行,供稱當時開車經過時,覺得該處適合裸拍,一時興起才會拍攝影片留念,並在情人節時和其他裸拍同好分享,沒想到事後影片卻外流出去,而徐女也強調,她已經從這件事得到教訓,希望檢察官能夠原諒她,同時也希望不要把資料寄到家中,以免讓家人知道。

據《蘋果日報》報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徐女涉犯公然猥褻罪,考量她坦承犯罪,經過這次教訓應該知所警愓不會再犯,因此依職權將她不起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