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4歲女童告訴媽媽“想要嫁給男護士”竟沒人反對!一到醫院“新郎緩緩走來...”所有人都哭了!

4歲女童告訴媽媽“想要嫁給男護士”竟沒人反對!一到醫院“新郎緩緩走來...”所有人都哭了!

4歲女童告訴媽媽“想要嫁給男護士”竟沒人反對!一到醫院“新郎緩緩走來...”所有人都哭了!

這位4歲大的Abby,因患有多好發於小孩子的急性淋巴母細胞白血癥 (pre-B cell 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因此需要常常進出大醫院!不過為了讓她有更多的勇氣來對抗病魔,貼心的醫護人員們想出了一個“超感人的好點子”讓網友們全都看哭了!


























Abby目前在紐約Melodies兒童醫療中心就醫,儘管她小小年紀就得面對如此可怕的病症,不過積極接受治療的她也盡力地保持樂觀態度!
Facebook: Amazingabby
























隨著在醫院治療的這段期間,Abby與她最喜歡的護士Matt Hickling發展出很甜蜜的一段交情,甚至連跟他結婚的想法都出現於腦海中呢~
 



























這個禮拜,Abby就告訴媽媽她想要在下一次約診跟Matt結婚。於是,她媽媽就打給Matt告訴他Abby的計劃。自然而然,Matt就同意配合演出,這件事就不知不覺的進入安排階段了!























靠著同事的幫忙,Matt就馬上籌辦了隔天的小型婚禮~


























Abby當天穿了一身漂亮的洋裝,並開開心心的拿了一束花!而新郎Matt則穿了一件時髦的燕尾服上衣,現場畫面看起來相當感人~























當Abby到了佈置成婚宴會場的醫療中心現場,Matt就打點好一切了,婚禮看起來真隆重呢!

Abby一看到這個場景,脫掉口罩後就說這一切真是太甜蜜了!於是,Matt就問她:“妳願意嫁給我嗎?”她雀躍地答應後就緊緊地抱住了他。














當下,甚至還備有完整的一塊婚禮蛋糕與最重要的結婚棒棒糖戒指呢!

Matt在臉書上寫說:“希望這會成為我們的病患與家屬在度過難關時憶起就能微笑地撐下去的一天!我自己則確信我心情不好時一定會笑著想起這件事!”


























這間醫院的護士根本是天使來著!真是太感人了~~

甚至還在玩具車上還寫著:“剛結婚”真是太用心啦~

























看到這麼感人的故事真的好感動的說!感謝這些貼心的護士們肯替Abby加油打氣,也非常感謝全天下的醫護人員為了大家的健康不斷的犧牲與奉獻~
參考來源:Buzzfeed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