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這2個生肖結婚是穩賺不賠:子女不醜,錢財不缺,家業不敗!

這2個生肖結婚是穩賺不賠:子女不醜,錢財不缺,家業不敗!

這2個生肖結婚是穩賺不賠:子女不醜,錢財不缺,家業不敗!

對於任何一對夫妻來說,孩子優秀就是最大的心願,期望後代為自己爭氣,不光需要會教育孩子,更要遇上與自己有緣的孩子,而這個前提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對的人,那麼孩子當然個個都有“龍子”的風範,下面這2個生肖只要結了婚,就註定多子多福,孩子出息大,夫妻倆都安享清福。













生肖羊 VS 生肖虎

羊配虎,匯聚正緣,不吵不相識!屬羊人和屬虎人剛認識的時候總是吵吵鬧鬧的,他倆的觀念不是百分之百相合,且都十分固執,小摩擦也是家常便飯,但兩個人卻不會真正吵進心裡,結為夫妻之後五行相合,成為“旺財”局,子女五行帶土帶木,不會醜到哪裡去,而家業家財也如源泉匯聚,家大業大,啥都不缺!














生肖蛇 VS 生肖兔

蛇配兔,無煩憂,多信任,這兩個生肖人的婚姻可謂是隻賺不賠,都屬於多疑的性格,卻能站在相同的角度上考慮問題,因此遇事不會爭得不可開交,反倒能夫妻同心面對生活的難題,婚後的時日十分幸福美滿,他倆的子女五行帶火、木相生,因此外貌出眾,小時可愛,長大俊俏,夫妻兩個人的事業都會在婚後有所進步,家財家業絲毫不弱,大富大貴過一生!
















生肖鼠 VS 生肖龍

鼠配龍,成真龍,這兩個生肖的緣分深刻,自有三合的格局所在,恩愛不已,相處默契,結婚後只賺不賠,和氣生財。屬鼠人敏感,屬龍人大氣,兩者卻不會互相敵視,吵架的次數都比較少,因此家庭穩步聚財,他們的子女才貌雙全,且出息不小,有屬鼠人的精明,也有屬龍人的周到,一家不管幾口人都和睦美滿,家財不缺!





















生肖雞 + 生肖猴

猴雞夫妻的婚配,是不太容易磨合而成的一對,這兩個屬相的關係是“近則吵,遠則念”,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過日子倒也相安無事,最大的福氣還在於後代運勢方面,凡是屬猴屬雞夫妻生的孩子,無一不是“富貴命”,五行金命賦予後代財命,他們的孩子多半擁有相當高的智慧,為人處事極盡自信穩重,將來早成熟、早出息、早富貴,父母雙親,特別放心!


















財神向你笑著點點頭
富貴榮華跟你走
迎祥納福,財源廣進
今年一定不必為錢愁
財源不絕好彩頭
賺賺賺,漲漲漲,招財進寶!
見財佛帶表接收了財富
財到運到錢到
記得要轉發!今年肯定發!
佛光普照,萬事大吉
見佛者立即轉發
福壽安康,家宅平安,事事順利
念句阿彌佛陀,消災解難,消業障,帶平安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