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想告別魔法師生涯?別錯過妹子的這些暗示

想告別魔法師生涯?別錯過妹子的這些暗示

在宅人圈當中,有一個“如果30歲還沒有戀愛過,就會轉職成為魔法師”的說法。這雖然是調侃, 不過也給如今很多單身的動漫迷一種警示。不過有時候就算妹子其實對你暗示了,但是因為不夠明顯的關係,也讓我們遺憾地同妹子失之交臂。近日,有日本媒體進 行了“妹子的哪些暗示容易被忽視”的調查,看看你是否也有類似經歷呢?

Q.女孩子對男生的哪些暗示很容易被忽視呢?
想告別魔法師生涯?別錯過妹子的這些暗示















●距離感


“當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會介意他距離我很近,有時候我還會主動靠過去。而若是有其他人在場的話,我會有種坐立不安的感覺。可惜這樣的表現或許太過於隱晦了吧。”(女性/22歲/大四)

“我不會坐在他的正對面。恰恰是因為特別喜歡他,所以才覺得面對面的感覺比較尷尬呢。”(女性/22歲/大四)

“我會跟他保持比較近的距離,讓其他人認為他是我的男朋友。”(女性/25歲/研究生)

“總是想要跟他一起行動。想要跟他多說說話,想增加對他的瞭解。”(女性/23歲/大四)

●談話的內容


“經常給他發資訊。如果我不喜歡他,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情呢?”(女性/22歲/大四)

“我會若無其事地詢問他的喜好。相信我,女孩子只有真的喜歡對方,才會問這些東西的。”(女性/22歲/大四)

“我會跟他談心。若不是喜歡他,我怎麼可能對他講述自己的煩惱呢。”(女性/22歲/大四)

“誇獎他的品格。因為我喜歡的就是他的性格了。”(女性/22歲/大四)

●增加對視的頻率


“我會經常跟他對視。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他,怎麼可能一直盯著看啊。”(女性/25歲/研究生)

“經常跟他對視。畢竟我喜歡他,所以總想看看他在做什麼。”(女性/23歲/大四)

“在上課的時候偷看他。因為實在是太在意他了。”(女性/22歲/大四)

“總是盯著他看。並且經常對他表示關心。”(女性/22歲/大四)

●對話時候的態度


“我會直接稱呼他的名字。”(女性/21歲/大三)

“每次見面的時候,我都會主動開口。從周圍人的視角來看,彷彿我是一直在跟他說話。”(女性/20歲/短期大學)

“不會避免身體接觸。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我肯定會起雞皮疙瘩,然後落荒而逃的。”(女性/22歲/大四)

“經常跟那個人聊天,並且詢問很多的細節。這是因為我想要了解他更多。如果不是喜歡他的話,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暗示呢?”

●其他


“經常是女孩子主動跟他聯絡。如果不是自己感興趣的人,女孩子一般不會這麼做的。”(女性/22歲/大四)

“打電話。打電話通常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空間,如果不是特別想跟他說話,一般人是肯定不會這麼做的吧。”(女性/22歲/大四)

“裝作偶遇。其實每次都會調查他乘坐電車的時間。”(女性/22歲/大四)

“對他的意見不做任何的否定。正因為特別喜歡他,所以說才想要避免讓他反感。”(女性/25歲/大四)

從 結果而言,這些暗示確實並不是特別明顯。很多女孩子因為比較羞澀的關係,所以說很難做出太過於大膽的舉動,這方面就必須由男性去觀察了。當然了,如果總是 這樣暗示,那麼也許會讓對方無法察覺,結果就會一個人陷入到單相思之中。既然好不容易喜歡一個人了,有時候主動出擊也是有必要的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