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結婚40多年的「余天夫婦鬧離婚」!?因余天每次搞很久又滿肚...讓李亞萍再也忍受不了!

結婚40多年的「余天夫婦鬧離婚」!?因余天每次搞很久又滿肚...讓李亞萍再也忍受不了!結婚40多年的「余天夫婦鬧離婚」!?因余天每次搞很久又滿肚...讓李亞萍再也忍受不了!
























素有演藝長青樹的余天跟老婆李亞萍兩人結婚超過40年,是人人稱羨的神仙夫妻檔,不過常上新聞版面的余天一家人,近日上節目時卻爆出兩人想離婚!?























圖/翻攝自網路


余天一家日前上節目《小燕之夜》時,李亞萍說:「結婚40年幾來,我與余天曾多次鬧離婚,因為他一心一意想要從政,讓我非常不能接受」!



















圖/翻攝自網路

李亞萍說:「有次我氣到離家出國,結果我車子開到五股時突然被警察攔下,那次才讓余天把我挽回,不過後來有好幾次因為他太忙,完全忘記我負氣離家,讓我更不爽」。

不過最讓李亞萍受不了的是,因為余天平常廁所都會上很久,某天她終於忍不住怒火飆罵余天:「佔著茅坑不拉屎,你哪來那麼多大便阿,老賊」!
















圖/翻攝自網路

李亞萍當下立刻搭飛機跑到加拿大找女兒余筱萍哭訴,而且一待就是一個月,夫妻倆因為這件事情差點鬧到離婚...

但節目錄到後面夫妻倆則表示,「雖然曾鬧過多次離婚,不過兩人都在暫時分開後感到生活不能沒有對方,因此兩人又恩愛到現在」。



















圖/翻攝自網路

夫妻倆分享:「其實偶爾小小爭吵,更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小燕姐回憶余天「唱歌50年,我們也做了50年的朋友。」並誇余天當年是「酷酷的帥氣歌手」,餘祥銓在旁也直誇:「根本週傑倫!」,余天也表示當年看到小燕姐心想「這女孩子這麼漂亮!」卻遭到小燕姐吐槽:「你是說鄧麗君吧!」笑翻眾人。

小燕姐看著餘家三姊弟長大,描述三人小時候胖嘟嘟「糧食吃很好!」余筱萍也笑稱「我最胖有72公斤。」讓小燕姐不敢置信,反過來誇讚余筱萍是家中最聰明的小孩,李亞萍回應:「他們都說我很笨!」小燕姐趕緊補充:「現在小孩都覺得我們很笨!」此話一出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余家三姊弟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矚目,小燕姐表示三人都還未娶未嫁,李亞萍小聲回應:「滯銷貨!」余天則自虧:「可能人家覺得我們兩老很難搞。」但余天表示李亞萍對小孩們帶回來的男女朋友都喜歡,但他表示「女兒帶男友回來沒有爸爸會喜歡。」還笑說女兒帶回家的「我沒看過一個順眼」,怕女兒被欺負並霸氣說:「乾脆都不要嫁,老爸養你們!」小燕姐笑說:「這是我見過最奇怪的家庭。」李亞萍則打趣表示「全家都很天兵」

余天與李亞萍夫妻兩就是一對寶,不管少了誰都不行阿!不過已經結婚40餘年的他們直到今日還能如此恩愛,實在是很值得讓大家學習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