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曾經四處討生活的55歲許效舜,現在生重病不敢去醫院,坦言:怕家中沒有收入,孩子沒長大……

曾經四處討生活的55歲許效舜,現在生重病不敢去醫院,坦言:怕家中沒有收入,孩子沒長大……曾經四處討生活的55歲許效舜,現在生重病不敢去醫院,坦言:怕家中沒有收入,孩子沒長大……
























許效舜(舜子,舜哥),是臺灣著名男藝人、演員、搞笑諧星 、節目主持人。因許與澎恰恰 在《鐵獅玉玲瓏 》節目內角色受歡迎之勢在2001年與馬世莉為首,成立“石頭家族”藝人經紀公司,主力搞笑綜藝表演和節目。

許效舜罹患痛風多年,事業曾經跌到穀底,又慢慢東山再起,現在的許效舜熱愛表演,
忍痛堅持工作,甚至為了某個原因遲遲不開刀做手術,去解決痛風的問題,到底是為什麼?



















今天他錄製衛視中文臺《瘋神無雙》時,大家可以看出來許效舜的腳、可能不太舒服!
因為他走路的速度有點緩慢,他還說自己為了治療痛風,
已經吃藥30年啦!

來看看許效舜的病情變得怎麼樣了:
說起病情,許效舜表情很輕鬆,他說自己一直有去看醫生,
但他也透露:「現在痛風已經『升等』為退化性關節炎!」





















幾年前許效舜與苗可麗共同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時,
主持搭檔就透露許效舜曾經好幾度痛風發作,
而在後臺崩潰大哭!
許效舜現在為了止痛,他每天貼膝蓋要包上兩層不同的藥,
才能舒緩疼痛,但是在鏡頭前,他還是非常敬業。
許效舜說每次去看醫生,醫生都問他,如果疼痛的感覺分成1到10分,
他的疼痛度有幾分?他坦承每天要忍受7分的疼痛!
許效舜更舉例,像是最近天氣多變化,一下子冷、一下子熱,腳就會更痛!
















許效舜表示:「每天來錄影像沒事一樣,但回到家腳只能抬著,動也動不了!」
病情這麼嚴重,醫生希望他立刻更換人工關節,
但因為更換人工關節,必須休養3個月到半年,
他擔心沒工作的話,他家恐怕會斷掉經濟來源、更憂慮家中會沒有收入!

因此他希望自己再撐5年,等到60歲了,
那個時候小孩子也長大了、他再做手術...












許效舜真的是一個愛護家庭的人,雖然他如今事業順利,還得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
其實他歷經五年的事業低潮:媽媽過世、結束第一段婚姻、為了生活去山上擺攤、還幫人測字算命,甚至是千里迢迢飛去中國找工作、四處討生活...














但是當年許效舜的節目全部被收起來了,收入銳減的他,
從來不曾放棄對工作的堅持,他非常喜歡表演、也堅持工作。
加上師父澎恰恰對他伸出援手,師徒倆相隔10年再合體,
重新吸引觀眾的目光,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成為一代人心中最歡樂的回憶!

沒想到許效舜遲遲不做手術的原因,不是因為沒有錢,而是不希望自己沒有工作,否則家中就會斷掉經濟來源,真是一個好爸爸!
希望許效舜早日康復!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