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放棄月薪5萬的工作轉職學一技之長卻被女友提分手,因為她看不起水電工學徒一天只領800...

放棄月薪5萬的工作轉職學一技之長卻被女友提分手,因為她看不起水電工學徒一天只領800...

放棄月薪5萬的工作轉職學一技之長卻被女友提分手,因為她看不起水電工學徒一天只領800...

龍山寺月老幫牽線,抽到上上籤後馬上牽來一個警察閃光

爸爸開門叫她起床卻意外撞見她在換衣服, 沒想到下樓後完全讓她崩潰心碎了...XD

奧客嫌嗆:「你做旅行社連香港都沒去過喔?」結果馬上就因為這句話被狠狠打臉了!

文章來源















真的不要看不起人,職業不分貴賤,重點是你過生活的方式和態度。有一定的積蓄後轉換跑道學其他技術,雖然是辛苦錢賺得不多,但至少不用擔心會餓死,還能做自己熱愛的事。真的不要以為水電工沒前途,厲害的水電工根本可以屌打一堆上班族阿!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必要性,只能說這女友真的眼光太短淺,其實沒資格看不起男友,是妳配不上他。

靠北女友原文:

文略長,

可是我真的很想靠北,從來沒想過我會來這裡靠北另一半(即將成會陌生人

我25歲,她跟我同齡。

我高中畢業即踏入社會開始上班賺錢,我待的是工廠,總是用時間換取金錢,薪水月月達5萬她也是待工廠,薪水快3萬,總是月光族我在23歲時認識她,她是我的初戀,而我好像是她第十幾任了認識她的時候,積蓄大概100多萬交往兩年多,一沒錢就伸手跟我拿,當然我的積蓄越來越少現在僅剩60幾萬而已,但我並不是要靠北她過於揮霍就在4月底,我離職了,想學個一技之長畢竟《一技在身,勝過家財萬貫》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為什麼不穩穩的待工廠就好,可是我不想每個月都固定領死薪水5萬的薪水,我能陪她的時間根本少之又少,假日甚至都得加班,現在的工作是水電工學徒,雖然學徒一天薪水才800而已,可是那至少是我的興趣,而且能陪她的時間也變多了,昨天她私訊我,要跟我分手問她原因,竟然告訴我水電工沒前途?朋友問起也開不了口?在我看來妳想指的單純只是沒『錢』途而已吧,兩年多的感情就這樣快結束了,我不偷不搶,這種天氣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工作,晒傷也不敢跟妳抱怨為的只是想多陪妳,為的是要學個一技之長為什麼妳都沒考量過我的感受?為什麼妳要瞧不起我的工作?水電工難道真的很丟臉嗎????水電工難道真的很丟臉嗎????水電工難道真的很丟臉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