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Pokemon GO 抓寶地點大公開!原來卡比獸都聚集在「這裡」,還有袋龍和乘龍...

Pokemon GO 抓寶地點大公開!原來卡比獸都聚集在「這裡」,還有袋龍和乘龍...




Pokemon GO 抓寶地點大公開!原來卡比獸都聚集在「這裡」,還有袋龍和乘龍...

大家期待已久的寶可夢抓點大公開!

地點一:嘉義民雄鬼屋
(地址訊息:嘉義縣民雄鄉興中村義橋12-1號)
網友說在這裡可以抓到大量的鬼斯,甚至還有耿鬼!

地點二:六福村主題樂園
(地址訊息:新竹縣關西鎮仁安裡拱子溝60號)
據說在「魔宮奪寶」的這項遊樂設施可以抓到超稀有的卡比獸!連上園區裡的廁所都可以抓到大蔥鴨!玩完整個六福村,袋龍、3D龍都有了,根本滿載而歸啊!

地點三:臺北307號公車


網友實測過,如果從頭站搭到終點站,總共耗時2個小時,會讓你多增加51隻新品種寶可夢!甚至還孵了一顆蛋!超級划算啊!基本上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還有其他的地點,也是網友大推的地方,快來看看吧!


















趕快分享給那些還沒收集完全部圖鑑的朋友吧!朋友的幸福就靠你了!
====================

隱藏版神獸!?竟然可以秒殺乘龍,快龍,暴鯉龍?!
















隱藏版神獸!?竟然可以秒殺乘龍,快龍,暴鯉龍?!









大家一直都滿喜歡乘龍,快龍,暴鯉龍

最強寶可夢的名單也有水精靈










但我今天發現一件另我超驚訝的事

三合一磁怪可以輕易的碾壓上述

而且

屢試不爽!!!!

當我的大磁怪cp900多時

可以瞬間秒殺cp2000多的快龍

打3下秒殺cp1760的乘龍

暴電幾下就可以電死水精靈

那個畫面真的非常激動振奮人心阿阿阿

用這個三合一磁怪貌似可以破了這個龍當道的世界呢~~~















我也很驚訝才上來po看看有沒有人有一樣的經驗,效果是真的滿驚人了,我試打了好幾座,不過我會再試試看的


sponsored







我覺得是旁邊有男生偷偷跟著原po,然後偷偷的幫她打haha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