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她「痛失愛子」3年來天天以淚洗面,直到兒子忌日「奇蹟降臨」她才驚覺原來你一直都在!

她「痛失愛子」3年來天天以淚洗面,直到兒子忌日「奇蹟降臨」她才驚覺原來你一直都在!




大家都知道「親人病逝」是一件令人難以忘懷的事情,尤其白髮人送黑髮人更是讓許多作父母親的無法接受!而近日有位來自英國的瑪麗,她3年前痛失愛子之後一直走不出喪子傷痛,不過就在她兒子的忌日那天,卻發生了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感人奇蹟!


















據說3年前,瑪麗的兒子傑克,因被醫生診斷出患有嚴重腦瘤,所以在治療的第4個月她就驟然去世了,儘管育有5個子女的瑪麗還有3個女兒以及1個雙胞胎兒子陪伴,不過得知兒子的死訊後,還是有如在瑪麗的心上狠狠地開了一槍...


























痛失愛子的瑪麗,因為非常想知道兒子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所以每天都懇求老天爺能給她一點「傑克的訊息」,而或許是這位媽媽的堅持感動了上天,所以就在傑克第3年的忌日那天,奇蹟真的發生了!


























當天一家人準備前往墓園前,瑪麗一如往常地在心中祈禱「傑克,拜託讓媽媽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好不好」,但沒想到當天一行人走到傑克的墓碑前的時候,突然有隻小小的知更鳥飛到了瑪麗的身邊,最後甚至還落腳在她的腳上,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


























接著正當瑪麗想拿手機出來拍攝時,這隻知更鳥不但停在她的手上直視著她,甚至還一度飛到瑪麗的肩膀上輕啄了她的臉兩下!看到這隻知更鳥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瑪麗哭著說:「我的心願上天聽到了,這一定就是來自傑克的訊息。」

瑪麗說:「我不敢相信剛剛發生了什麼,我過來看看我的寶貝傑克,一在他的身邊坐下後,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這件感人的事情在網路傳開後,有靈修專家表示知更鳥一直被視為是死亡親人的象徵!另外他們也說:「也許這隻鳥是某個過世不久的人想告訴你,他依然關心著你,或是單純地想傳達他還愛著你」。

























相信已經去當天使的傑克一定是不忍看到媽媽每天以淚洗面,所以才選擇用這種方式告訴她一切都很好吧!

希望看到神蹟的瑪麗,之後能夠早日走出喪子之痛,快快樂樂的享受生活!
快把這個超感人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