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婚姻好比開車,寫的真好、真貼切!讀懂了,幸福的婚姻就屬於你!

婚姻好比開車,寫的真好、真貼切!讀懂了,幸福的婚姻就屬於你!婚姻好比開車,寫的真好、真貼切!讀懂了,幸福的婚姻就屬於你!


























結婚擇偶好比買車,誰都想買最好的車,但是如果錢不夠,要綜合考慮價效比,
只有適合自己的車才是最好的,給你輛悍馬估計你油都燒不起。

結婚擇偶,也不能好高騖遠,一定要門當戶對,懶蛤蟆就別想吃天鵝肉了,
就算死纏爛打高攀上,說不定哪天就給你戴綠了。


















接盤俠好比二手車,花新車的錢買別人開過的車,誰不窩火;所以奉勸戀愛的男女們,一定要潔身自好,不要把貞潔看得一文不值,你要知道一輛車越開越貶值,最後白送給別人都不見得會有人要,因為開出去丟人!



















第一次結婚好比開新車,再婚就是開二手車。開新車需要磨合期,新婚同樣也需要磨合。

新車磨合的好壞直接影響汽車的壽命,新婚的磨合品質同樣也關係到婚姻的長久與否。
開車必須取得駕駛證,否則開車再好也得進拘留所。

同樣結婚就必須申領結婚證,不然無論多相愛也只能是非法同居。

取得駕駛證需要四個科目考核通過,取得結婚證也需要考核,
科目一相當於兩個人相親、科目二相當於談戀愛、科目三相當於家長和親屬考核、
科目四相當於結婚前彩禮、房子等考核,只有四個科目全過,才能取得結婚證。


















開車需要遵守交通規則,車走車道、人行人道,不能隨便違規,否則輕則記分罰款,重則吊銷駕照。

婚姻同樣要受到法律和道德約束,別人的老婆再漂亮、老公再帥,
自己也不能劈腿插足,否則輕則吵架動手,重則到民政局離婚。

再好的車也需要保養,如果平時不注意保養,好車也會開成破車,甚至很快就報廢。

而兩個人的婚姻恩愛,如果婚後不注意為愛保鮮,婚姻也會遭遇危機,甚至以失敗告終。















行車一定要看紅綠燈,這是每個司機都必須懂的道理,紅燈停綠燈行,黃燈閃爍是提醒。

同樣婚姻也需要時刻注意保持綠燈,如果婚姻亮起了黃燈,就要引起注意,對症下藥,
耐心細緻呵護後黃燈會轉為綠燈,如果任其不管,黃燈變紅燈,婚姻就危機了。

車可以是公家的,私人的,朋友的,你都可以來開。

但是婚姻只能是自己的,別人家的再好也不要有試駕心理;某些娛樂場所夜總會的公家車,你也不要去開,因為這樣的車開的人多,不乾淨,還相當燒油,開車時碰上員警檢查搞不好還要進拘留所。



















所以握好自己的方向盤,開好自家的私家車,小心駕駛,方能車行萬裡路,人車保平安!

守好自己的婚姻,包容和理解自己的愛人,小心經營,方能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