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嚇人,爺孫戀終於要結婚了!女方18歲已嘗禁果,男方:結婚不請岳父!

嚇人,爺孫戀終於要結婚了!女方18歲已嘗禁果,男方:結婚不請岳父!






李坤城和小女友


知名歌曲《心肝寶貝》作詞人、59歲的李坤城和足歲18歲半的小女友林靖恩交往近2年半,「爺孫戀」幾經波折卻愈愛愈高調,女方父親控告李坤城「和誘罪」(二人私奔,其中一人未成年,成年者涉嫌和誘罪)獲判不起訴。李坤城昨受訪態度大方,透露將在明年11月、女友滿20歲生日時登記結婚,由於女友嚮往日本文化,會到當地度蜜月。被問到兩人是否已發生關係,他笑說:「靖恩18歲以前我們沒發生過性關係!」答案不言可喻,李坤城婚後希望能生1個女兒。



李坤城昨自信滿滿地說:「我現在身體健康,生理、心理達顛峰,與靖恩交往後從沒生過病。」他透露婚後想生小孩,體力上完全沒問題,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只有兒子,所以想生女兒來疼。現在則是把女友當女兒捧在手掌心,被問到兩人是否吵架,他坦言她像個小孩會撒嬌、故意提分手,但每次都是他先低頭。而網友指林靖恩是「戀父情結」作崇才會與他交往,對此,李坤城說女友承認有戀父情結,但2人關係既像師生、父女也是情人,不在意網友或世俗的批判,會堅持走下去。

 女友天天送早餐


李坤城透露女友渴望擁有完整的家,所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澄清沒同居。但礙於女友未滿20歲,現在只能住她爸爸家,兩人的家相距3.8公里,林靖恩每天會搭第一班公車或走路到男友家,還會帶愛心早餐,偶爾也會下廚煮麵給他吃。

 出書細數交往過程


李坤城細數交往經過,緣起於他在青海出車禍死裡逃生,返臺後與林靖恩相遇。女友爸爸曾是他的好友,但戀情經曝光後,林父極力反對2人交往,雖然態度一度軟化,要求李坤城按古禮提親,但事後又反悔,甚至還控告他「和誘罪」,導致雙方關係決裂,李坤城昨表示婚禮不會邀林父參加。

李坤城昨坦言戀情被媒體曝光雖造成困擾,他的家人也曾極力反對,但他與林靖恩真摯的互動,讓家人從反對到同意二人交往,但林父仍是一路反對至今,李坤城說戀情在鏡頭前曝光後更堅定地認定彼此,媒體反倒成為助力、改變他們的人生,還甜蜜表示她對音樂有主見、有想法,跟她在一起讓他的世界更圓滿,將把二人交往過程寫成書,書名暫定《安然無恙》,預計在秋天推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