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處女妻洞房當天第一次見到老公的「巨雕」竟然嚇到想捏爆它,但網友馬上嗅出事情並不單純…

處女妻洞房當天第一次見到老公的「巨雕」竟然嚇到想捏爆它,但網友馬上嗅出事情並不單純…處女妻洞房當天第一次見到老公的「巨雕」竟然嚇到想捏爆它,但網友馬上嗅出事情並不單純…


























擁有著壯觀的「30CM」是不少男性的夢想,不過這樣的「巨雕」卻也有可能惹來殺身之禍?南非一名業餘足球員在跟守身如玉的老婆結婚後,兩人終於可以發生性關係;然而老婆卻被他的尺寸驚嚇,不但拿酒瓶痛打他,還企圖捏爆他的蛋蛋…

▼32歲的業餘足球員馬迪畢(Mnombo Madyibi)敘述道,自己跟老婆是去年在教會認識的,由於老婆堅持婚前禁止性行為,始終守身如玉,他們便等到蜜月旅行才發生關係;沒想到卻釀出大禍,讓他頭部都要包紮著紗布。


























▼據說馬迪畢的隊員在更衣室看到他的尺寸之後,曾替他取一個綽號叫做「巨蟒」。發生關係的那天晚上,馬迪畢說本來燈光美氣氛佳,一切都很好,老婆也很滿意他的前戲,結果等他一脫下褲子…老婆的臉色就變了。
















▼老婆似乎是被他的巨大生殖器嚇到,整個人陷入失控狀態,不但咬他耳朵,還想徒手擠壓他的下體!馬迪畢說:「在我失去意識之前,她用一隻酒瓶把我敲倒,還拿我送她的紅白泰迪熊悶住我,企圖讓我窒息。」

這起事故甚至吵醒了同住在飯店的其他名客人,最後這對夫妻只能搭乘不同班的巴士回家,結束他們短暫的蜜月旅程。馬迪畢猜測老婆會這麼生氣是因為他只能支付比較便宜的蜜月行程,而老婆希望的是到東非尚西巴(Zanzibar)度蜜月。

▼馬迪畢的老婆事後描述說:「他有一根超大的生殖器,就像一個黃瓜,而且長滿了毛,簡直像樹叢一樣濃密。」她表示自己理想的尺寸是10-13公分,這完全讓她嚇壞了,而且她說自己只有掌摑他,並沒有像他描述得那樣痛毆。
















他們的婚姻顯然在開頭就遇到了巨大的阻礙,不過馬迪畢表示自己仍然愛著老婆,所以不會對她提出訴訟;兩人會一起去看婚姻諮商,看看能找出什麼解決辦法。對於問題出在自己的「巨蟒」,馬迪畢也無奈說:「我只聽過下體增大手術,沒聽過要縮小的。」

網友們在看完這起事件後卻紛紛懷疑「事情不單純」,「如果她沒看過別人的,是要怎麼比較出『老公的比較大』?」、「所以他老婆知道好用且常用的平均是10-13公分?」、「連南非自己人都稱為巨蟒,應該真的很大…」、「這根本綠到不行」、「如果她不想要的話,可以考慮送來給我XD」。不管老婆是不是真的被他的巨蟒嚇到,家暴老公還是很不對的行為吧!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一下這個誇張事件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