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離畢業只剩下二個月左右了
看著一屆又一屆的學長姐們畢業覺得很感傷
但不用感傷,聽著音樂轉換一下心情吧!
文化大學廣告系最近釋出了一首歌
把四年的回憶都唱出來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幾年前的夏天,大家都是大一新生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從不同的地方進到同一間大學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不知不覺過了四年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這四年中,大家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哭過、笑過,也失落過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但是大家還是牽手一起度過
【影音】畢業季即將到來,你也跟我一樣感傷嗎?│廣告心登場














真是一首感人的歌,相信他們畢業以後再撥放也會想起這四年美好的回憶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