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愛是有你陪在我身邊做任何事....甜到心坎裡的插畫,讓心暖暖的!

愛是有你陪在我身邊做任何事....甜到心坎裡的插畫,讓心暖暖的!


愛情這回事..就是從生活各種小事累積而成的。這位韓國插畫家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暖色調的畫風更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情緒,無論是喜怒哀樂或是感動,就讓我們再回味和欣賞他近期的作品吧。

我送她一束花當作禮物,她說,「謝謝,我會把花種在這」
哈哈,這是你上次跟我說的嗎?真的好棒哦!

冬天的夜晚,我們沿著河堤一起散步,看著滿天的星星。這麼美好的時刻有妳在我身邊,我好幸運。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煎蛋。她邊比手畫腳邊形容說,「那隻蟲有這~~麼大,我超怕的」
晚點見囉(親)

我前幾天訂的娃娃快遞到囉~
「真的?我們一起開啟它!」
我買了喝的給你囉!

「嗨~這是什麼味道啊?」
熱巧克力,妳的最愛
「他在哪呢?」
妳也能馬上找到妳的他嗎?
傍晚時分,我們在陽臺為彼此的生活互相打氣加油
「前幾個小時你就應該到家了,你在哪呢?」

我在你的膝上睡著了
「要唱搖籃曲給妳聽嗎?」
難道你覺得我是北鼻嗎?
好吧,那來首短短的
「我好睏,眼皮好重張不開」
喝杯咖啡吧,它能讓你稍微清醒點
一切都會轉好的
想哭就哭吧,我的寶貝
我準備好了!

花了一整天準備一桌美味的餐點
已經忍不住想像你迷人的笑臉
想著想著不小心就笑了
快來吧~快來吧~

你怎麼可以這樣!把我小心翼翼珍藏的最後一個餅乾吃掉了!
你必須為此付出代價~~
「妳生氣的時候真美,讓我抱一下,誰惹妳生氣啦?(裝沒事)」

連生氣都可以這麼甜蜜,拜託誰拿副墨鏡給我戴啊XDD如果你也可以感受到其中的感動,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讓更多人看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