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深植我心]

[深植我心] 


人到了一定年齡,上天就會拿掉您的一些夢想,再拿掉您的一些朋友,讓您在現實面前一再失望。

慢慢發現跟身邊人各自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就像不在同一個層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不必勉強交心,已走的不用惋惜,留下的好好珍惜。

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誰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 點。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濃淡,色如清,已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靜。

人和人,短期相處看脾氣,所以需忍讓;長期相處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穩妥。

一個懂您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您笑容的朋友。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誰都想要 一個停靠。

朋友間就是要舒坦,不刻意,不做作,不牽制彼此。許久不見,哪怕說不上幾句話,打不了幾通電話,但是只要您需要我,我就會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