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男人為什麼總認為情人比妻子好

男人為什麼總認為情人比妻子好


男人追你的時候看似全心全意,如果一旦追到手,嫁給了他,他就會開始想著另外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就是小三,為什麼有的男人就會如此的壞

  男人變心的原因很多,通常會對外宣稱,是老婆的不稱職將自己逼到了圍城外。對此,女人的說法是,為什麼戀愛期間可以容忍我的霸道,但結婚後卻不能了。

  事實上,的關心,極度的在乎,將會沉澱出極度的嘮叨,極度的捆綁了愛人的自由後,婚姻或許會因為生活瑣事的矛盾結下樑子。

  這時,男人一旦染指婚外情,就會覺得情人比老婆好。緣由如下:

  一、人們習慣用刻薄的姿態對待自己人,卻將溫柔的一面給了外人。

  多數男人在領取了結婚證之後,會單方面認為老婆這輩子將會成為自己的私有財產,並抱著一輩子不離婚的心態對老婆各種刻薄,卻忽視了老婆也是有情緒的。通常,面對男人的肆虐,老婆會做出行為上的抗爭以及言語上的痛斥。這時,男人就會覺得老婆無理取鬧、專橫跋扈或刁蠻任性。事實上,是男人少了戀愛時的耐心以及戀愛時的紳士。當夫妻之間的相互謙讓少了,夫妻之間的爭吵就會多起來,在此情況下,在男人眼裡,老婆將變得一無是處。

  男人只所以會對小三仁慈,一方面源於小三是外人,為此,男人會本能的對小三客氣;另方面源於男人在出軌之後,只是拿小三當玩物,並沒有想過對其負責,更沒有想過為其離婚,所以,對小三秉承的是若即若離的狀態。此狀態,讓男人非常舒服,且小三通常又礙於自己的特殊身份,也不會過分的對男人糾纏。為此,男人會覺得小三懂事,不想自己的老婆,那怕遲一會回家,老婆就會打十個電話。男人永遠不知道妻子的那些行為其實是『在乎』的表現,因為男人感受到的只有妻子控制自己自由的反感。

  二、人們習慣對擁有的東西不去珍惜,卻將沒得到的東西視為寶物。

  夫妻在一時時間久了,就會出現握你的手猶如左手我右手的疲態。在此情況下,愛的熱度就會下降。當夫妻之間沒了愛情,只有親情的時候,男人就會像對父母那樣,對妻子各種霸道,甚至以應酬為名,和哥們醉酒的時間越來越多。然而,中國絕大多數女人在結婚後都會為了丈夫和孩子遠離昔日好友。在丈夫和哥們聚會且不帶老婆的時候,女人其實是孤獨的,當然連並著對丈夫的惦念。通常,女人又不願意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孤獨,而是以發脾氣的姿態,想引起丈夫對自己的重視,結果卻適得其反。

  小三就不同了,因為敢於給已婚男人做小三的女人都是狠角色,因為她們具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華』的潛質。不排除小三在這段畸形的愛戀中也會投入真感情,但是,更多的小三都是完成直白的財色交易。為此,小三在男人面前,又通常會展現出『小鳥依人』的姿態,不到萬不得已之時,絕對不會和男人發生正面衝突,源於小三清楚的知道,如果頻繁的和男人發生衝突,就該被男人踹了,那麼,自己將面對財色皆輸的局面。為此,小三比老婆更懂得容忍,也就凸顯出小三更加懂事了。

  既然男人在愛情層面如此傾向於小三,為何在婚外情暴露之後還會選家呢?源於婚姻是一個複雜的組合體,婚姻中的牽絆要大於婚外情的牽絆,而且男人也知道小三轉正之後未必比原配夫人好。

  很多時候人一直都沒有變,變的是人心。男人為什麼總認為情人比妻子好,或許就是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希望能夠早日回頭,岸一直在身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