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傅達仁生前揭密:女主播被迫陪酒、男主播遭美色誘惑

傅達仁生前揭密:女主播被迫陪酒、男主播遭美色誘惑



▲傅達仁年輕時是當紅主播,投懷送抱的女人多如過江之鯽。(圖/翻攝傅達仁臉書,2018.06.08)
▲傅達仁年輕時是當紅主播,投懷送抱的女人多如過江之鯽。(圖/翻攝傅達仁臉書,2018.06.08)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因胰臟癌末期,遭受太多痛苦,選擇在昨(7)日於瑞士接受安樂死,享壽85歲。但也因為這二年他的身體大不如前,似乎已經不介意揭露主播界祕辛,曾經大膽爆料女主播被迫應酬的過程,以及自己在國外播報時的風流韻事。

傅達仁這二年受訪時,揭露早期主播競爭激烈,電視台長官有時甚至會要求女主播陪同喝酒應酬。他透露早期只有3家電視台,想登上主播台難上加難,過去總有女主播為搏上位,就算平常滴酒不沾,也必須向職場的「潛規則」低頭,他還首度公開證實:「女主播也是主播啊,當然要『聽話』!譬如有應酬場合,長官說來…喝個酒,原來不會喝的,到了這裡也會喝了。」

由於傅達仁過去是當紅明星主播,因此也坦承自己成名之後,會面對各種投懷送抱的誘惑,譬如他某次到國外轉播完球賽,就被粉絲邀請去吃飯,「一位金髮粉絲上去房間,換了一身非常性感的睡衣走出來,還擦了滿身香水…我當時就知道怎麼回事了…我真的是年少風流,但我都是被動的,我不下流。」

但傅達仁也強調:「我一生犯了很多罪,求上帝赦免。」他說,老婆的包容心很大,把他給寵壞了,「以前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當時有很多粉絲,我很花,還有女朋友,但我娶到好老婆,她肚量大,這一路走來,她的腿都要跑斷了!」而自從信了上帝以後,傅達仁才脫胎換骨徹底改變,變成重視婚姻、家庭的人,人生觀也徹底改變。

傅達仁也直言自己年輕時血氣方剛,因工作與不少台視新聞部老同事,像盛竹如、廖蒼松、章紹曾等結下心結,後來他也因為信主想開了,主動低頭跟人家道歉悔改,才讓過去的仇家變成了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