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太不科學!吳尊曬72歲帥爸照「神顏值」讓網友嚇傻

太不科學!吳尊曬72歲帥爸照「神顏值」讓網友嚇傻

圖/翻攝微博

每個人的身高、長相都與他的父母基因有很大的關係,藝人吳尊昨(14)日為爸爸慶祝72歲生日,在微博上曬出數張慶生照,其中包括1張三代同堂的合照,僅讓坐在前排的小孩,以及爸爸的臉露出,結果72歲吳爸爸神逆齡的高顏值,讓網友驚呼「基因超強大!」

圖/翻攝微博
 
吳尊昨日在微博表示,今天是爸爸的72歲生日,全家聚在一起,簡單的慶祝,卻是滿滿的喜悅,並曝光大家族的全家福照,不過吳尊將除了爸爸之外的大人都用圖案遮臉,與一般遮孩子的臉相反;照片中可以看見吳爸爸與家中小孩座在前排,一手摟著Max,一手摟著另一名小孫女,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而Max在拍下照片的那一刻,似乎非常激動,小手狂揮,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看起來十分歡樂,還有粉絲看了笑虧「Max玩嗨了嚇到旁邊的小姐姐了」吳尊也在底下回應稱「Max唱生日歌是興奮到用喊的」可見Max很賣力在幫爺爺慶生。


圖/翻攝微博

此外吳尊還PO出一張爸爸年輕時的照片,表示「他(爸爸)還分享一張跟我一樣man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吳尊的樣貌原來是遺傳了帥爸「吳爸爸不管年輕,還是現在都好帥」、「一點也看不出吳爸爸72歲」、「到底怎麼保養的!」、「美模男阿!」還有眼尖的網友觀察到,大人們雖都用特效遮住眼睛,但可以依稀看出吳家都高顏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