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彭佳慧驚爆街頭激吻嫩男 認了3月已簽字離婚

彭佳慧驚爆街頭激吻嫩男 認了3月已簽字離婚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46歲的「鐵肺歌后」彭佳慧2013年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節目後人氣翻紅,2016年又榮獲金曲歌后,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繼今年初被爆婚變後,近日彭佳慧又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帥氣的精壯嫩男當街擁抱激吻,今天(6日)她正式對外宣布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並坦言和這名嫩男的友情「有一些變化」。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彭佳慧自4月27日起5度夜會一名身高180公分的精壯嫩男,期間不只被拍到在街頭十指緊扣,上月2日嫩男還將彭佳慧擁入懷中,親她額頭並親吻,上月29日兩人被直擊開車前往南港區一處高級豪宅,直到隔天凌晨2點都未離開。
 
彭佳慧與王丕仁共同聲明。(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事實上,今年初因為彭佳慧臉書長期都未見到和老公王丕仁互動傳出婚變,當時她還出面駁斥沒這件事。如今鐵證確鑿,彭佳慧今天在臉書上發出和王丕仁的共同聲明稿,坦承今年3月已簽字離婚,然而離婚後兩人和3名孩子仍住在一起,但睡在不同房間,「生活依然,感情依然,只是在家人的感情裡,我們很明白,不會有愛情的成份」,甚至約好暑假要帶孩子一起出國玩。

對於被拍到和精壯嫩男有親密互動,彭佳慧表示該男是好朋友,「好朋友間會交換心事,互相照顧,我告訴好友們簽完字了,漸漸的,我們也許都有感覺到一些變化,只是我們沒有更進一步。」對於在街頭激吻擁抱,彭佳慧說是因為聚會喝得太多,並強調自己和前夫之間是坦誠的,但仍是孩子的父母也還是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