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新娘初夜求愛失敗!新婚11天怒離婚 嗆“他摸也不摸我”

新娘初夜求愛失敗!新婚11天怒離婚 嗆“他摸也不摸我”


荒謬的婚姻!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新娘結婚11天,卻因不滿丈夫“都不碰她”,且第一晚還是女方主動求愛,讓她相當氣憤,決定訴請離婚。不過丈夫則解釋,是因為工作太累,所以下班回家後只想休息。

“他摸也不摸我!”據《看看新聞》報導,張姓新郎的姊姊花了12萬元人民幣(約57萬元臺幣),在海南島迎娶韋女回鄉,沒想到韋女才進門11天就要求離婚,且理由竟是因為丈夫不碰她。針對韋女影射弟弟性無能的說法,張姊反駁表示,新婚第一天弟弟就碰過韋女了,不過韋女當場反嗆:“第一個晚上結婚他沒有主動,是我主動的,他就睡過去了,然後他摸也不摸我。”雙方引起爭執。















韋女表示:“第一個晚上結婚他沒有主動,是我主動的,他就睡過去了,然後他摸也不摸我。”(圖/看看新聞)

對於張男“下班太累”的解釋,韋女說,可以理解丈夫工作辛苦,但他明明一上床就一直玩手機,玩了好幾個小時,甚至到半夜12點,但卻“一次都沒碰過我”。

事後雙方請警方到場處理,韋女也被發現結婚前宣稱的年齡,其實與實際年齡有出入,且還有過多次婚姻紀錄,連仲介費的去向都有疑點,所以雙方決定依法律途徑來解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