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天生「鍾馗」命,雞年免受「小鬼」打擾的三大生肖

天生「鍾馗」命,雞年免受「小鬼」打擾的三大生肖

天生「鍾馗」命,雞年免受「小鬼」打擾的三大生肖

天生「鍾馗」命,雞年免受「小鬼」打擾的三大生肖

第一名:生肖豬
生肖屬豬之人生的人天真無邪的思想,從來不與人過分的計較,能與肖豬的人結交,朋友能做得長久,他們能忍受別人的譏笑,常常因為對待人沒有一點防備,都是真誠待人,好在每次損失不多,和屬豬之人交往便需要包容他偶爾的小錯誤。
天生「鍾馗」命,雞年免受「小鬼」打擾的三大生肖
第二名:生肖猴
申猴的特點在於善於交朋友,以及對他人性格的分析能力極為出色。也就是說無論自己身邊存在哪些性格特殊的人,他們都能夠一眼看出來。那些喜歡背後議論人、唯恐天下不亂的小人也是如此。既然能夠被申猴直接分辨出來,再想從背後議論他們就非常困難了。申猴會選擇主動出擊的方式,在小人發難之前將他們「解決掉」。
天生「鍾馗」命,雞年免受「小鬼」打擾的三大生肖
第三名: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人,本身就是十分靈敏快捷的,雖然在雞年裡,生肖鼠的運勢不是很美妙,但是至少他們看人還是很準的,在工作方面,儘管也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會有小人來搞鬼,但是生肖鼠依然可以擺脫他們的阻撓或者陰謀,讓自己更順一些。

我愛發  非假話  彩票今天中獎啦  鴻運當頭沒辦法
我愛發  非胡話  創意點子一大把  就等機遇賣好價
我愛發  非夢話  兢兢業業創業吧  白手一樣能起家
我愛發  真心話  財神朝我笑哈哈  據說今晚到我家
我要發了  你要不要來沾點財氣  興啊 旺啊 發啊
金燦燦的問候  金油油的思念
金閃閃的願望  金輝輝的掛牽
就在今天  讓它們融匯成一個金殿
送給遠方的你  祝你財源廣進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