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1.「敬你以後深愛執手有歸期,我乾杯,你隨意,時間還長,你很難忘;但餘生更久,沒你我一樣在走。」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2.「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3.「多少次為你亂了心跳,又為你濕了眼眶,好多人都說我不愛笑,是啊,那些笑我都給你了,其實我一直知道,你不是對的那個人,只是我一直糾纏不清。」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4.「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一個城市,大概也很難遇見吧,有時候好想去旅行,走過你走過或者沒有走過的地方。」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5.「我知道我很犯賤,老是忍不住想你,忍不住見你,你永遠不知道我等你等到累了,等到哭了,等到想要放棄的感覺。」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6.「你回頭想想過去的那些美好,你會不會有一點捨不得呢?我知道自己一生都走不出所佈的困局,只因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琅都是你。」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7.「歌曲聽到一半 ,思念就灌醉整個房間,反正穿不破冷圍牆,索性關起窗遮擋陽光,我沒你想的那麼堅強。」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8.「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有些愛,只能止於脣齒,掩於歲月。」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9.「死心只是一秒鐘的事,說什麼放不下離不開都是騙人的,有些事足以讓你絕望,也讓你徹底明白這個人是沒法,給你安全感不會和你共度餘生的,和這樣的人糾纏一生,還不如一個人逍遙自在活得灑脫。」
親愛的,你是我心裡的一道疤!
文章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