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5家高階模特公司與1貿易協會串謀給模特低酬勞,被罰款150萬英鎊,將提出上訴!

5家高階模特公司與1貿易協會串謀給模特低酬勞,被罰款150萬英鎊,將提出上訴!

五個頂級模特公司和一個貿易協會被罰款總共150萬英鎊的串通以減低稅收。
5家高階模特公司與1貿易協會串謀給模特低酬勞,被罰款150萬英鎊,將提出上訴!GreatDaily
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表示,他們「定期和系統地」交換資訊和討論價格。
最大的罰款是有模特如凱特·莫斯Kate Moss 和 Cara Delevingne.a卡拉·德萊溫的模特公司。
三個模特公司 - Storm, Models One and Premier - 說他們將對罰款提出上訴。
CMA說,這五個公司常常定期聚在一起商定最低價格 - 這是違法的。
競爭
CMA調查研究了大量的模特活動,從小型雜誌拍攝到大型廣告活動。
它說,受影響的客戶包括知名的高街連鎖店和線上時尚零售商。
CMA的John Wotton強調:「強大的競爭對消費者,經濟和社會有利,」
「在這種情況下,各模特公司和AMA通過其定價方法相互勾結,各機構同意確定最低價格。
Storm模特公司被罰款491,000英鎊;
Model one模特公司則被罰款394,000英鎊,
並且FM模特公司被告知支付251,000英鎊,雖然它已經破產了。
不過,Viva模特管理和總模特管理卻被給予較小的罰款。 AMA被罰款2500英鎊。
「不合理合同」
5家高階模特公司與1貿易協會串謀給模特低酬勞,被罰款150萬英鎊,將提出上訴!GreatDaily
Model One的總經理約翰·霍納說,他們決定毫不猶豫地對該罰款提出上訴。
「很明顯,即使在經過20個月的調查後,CMA也未能瞭解我們這複雜的行業。
「CMA正在懲罰有關模特公司,以確保行業內保持專業標準,同時還保護年輕和弱勢群體的模特的利益。
他還說,罰款的數額不符合CMA規定。
這些公司還說,他們之間的任何溝通都是關於如何使用模特和出版權,而不是價格。
生活上,模特賺到多少錢?
Yasmin Le Bon,為公司辯護的模特之一。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公司的專業知識,經驗和專業精神,我不會在這行業中有著屬於我的職業生涯,」她說。
另一個著名的模特Hannah Cassidy說,她說Storm有提供給她的訓練,是至關重要的。
「這些代理模特公司還幫助模特們拒絕不公平的合同和一些可能傷害職業生涯的條款,他們還確保我按時得到報酬,」她說。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