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5個親密時的小方法,讓男友的幸福指數加倍!從此成為他戒不掉的癮!

5個親密時的小方法,讓男友的幸福指數加倍!從此成為他戒不掉的癮!

5個親密時的小方法,讓男友的幸福指數加倍!從此成為他戒不掉的癮!

無論是哪種情況,實際上都無法避免最終黯然收場的命運,因為性與愛兩者是不可偏廢的。唯有從心靈與肉體兩處雙管齊下,才有機會成為男友眼裡「這輩子都無法戒除的癮」。有志於同時擄獲男友心靈與肉體的你,今日就跟著外國作家 Robert Hamilton和 Kaitlin Menza的腳步,學習如何照顧「他」的肉體需求。

告訴他今晚只要負責放鬆就好

雖然[性.愛]可以幫助人類釋放壓力,但是對於不少男性來說,[性.愛]卻同時具有另一層壓力,像是不能太猴急、不能太快射、要注意女生高潮了沒……等等,一兩小時下來,其實並沒有得到太多的放鬆機會,畢竟在顧慮東顧慮西的情況下,實在很難心無旁騖地單純享受[性.愛]的美好。因此不妨選個晚上,告訴他這天只要放鬆就好,好好體貼他過往的辛勞服務。

偶爾來點事前挑逗

如果你們因為遠距離或是其他因素,有許久沒有【做愛】,在難得碰上過夜機會之時,建議可以在白天就透過簡訊告訴他你的幻想,或是傳幾張性感自拍照,讓他看得到吃不到。無論是先給對方一點甜頭,還是運用性暗示預告他今晚將會有多精采,這些富有情趣的舉動,將會讓你成為他這天最大的期待,每分每秒他的腦海里都是你。

在上位的時候釣他胃口

相較於其他姿勢,女上位給了女性的主導權,也許你很清楚他快要繳械前的徵兆,但這個時候,建議可以跟平常來點不一樣的,在即將劃下完美句點之際,突然又把速度慢下來,讓他多點意想不到的刺激感。此外可以多多開發他的敏感帶,以帶有一點壓力的方式攻擊那裡,你將會得到有趣的發現。

主動給他驚喜

隨著交往久了,難免你們的【做愛】習慣有了固定的頻率模式,也許是每個星期五晚上,或者多是由他負責擔任邀請的那方。若是如此,這次不妨由女生這邊主動發動出奇不意的驚喜吧!你可以選個他不必加班的夜晚,主動撲向剛返家的他,重點是要展現你平常很少顯露過的那一面,讓他知道你有多渴望他、有多愛他。

選擇在週末早晨「喚醒」他

如果你的男友屬於平時工作相當繁忙的一群,那麼不妨選一個他不必上班的早上,待他差不多睡飽之際,用嘴巴喚醒他,讓他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更能進入狀況、享受當下。即便他已成功繳械,也別馬上停,在剛射完之後的那一小段時間,是他的小分身最敏感的時刻,因此可以繼續溫柔地輕輕含著。一天的開始,若是有女友這麼周到的服務,相信他從此以後都無法忘卻這種飄飄然的美好感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