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如果你愛的人讓你淚流成河,那麼建一座橋,然後離開。

我們總是在後悔做了某些事和後悔沒做某些事之間徘徊著。---朱德庸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心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你今天與他親密無間,掏心掏肺說過的話,都有可能成為日後他戳傷你的利箭。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後,再無原諒。

別對我道歉,道歉只能換來你的心安,而非我的釋然。

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總會有些不喜歡,又不得不去做的事,與其每次抱著自殺的心情去面對,不如把它們養成習慣。習慣跑步,習慣健身,習慣記錄,習慣和一個人在一起。習慣能消磨一個人對事物的厭惡感,能讓一個人與世界相安無事。“習慣了就好”不是無奈,而是學會了對自己體諒。---劉同

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以前痛苦難過的時候,會哭,會寫幾千上萬字的日誌,會死皮賴臉的給一個人發簡訊說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現在,只會擠出一個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說一句我沒事。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了,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感情這盤棋,沒有絕對的失敗,只有絕望地放棄。只要不放棄,每個人都會過上幸福生活,你也會的。

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在剩下的幾十年裡,你會很順利的收獲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後因一滴淚而終結。

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

愛是燒痛我雙手的煙火, 卻也為你照亮了黑夜。

好的愛情都是不累的,無需刻意維系,也不需要過多考慮對方,它會自然生長。

誰可以抓住愛情不讓它溜走?誰又可以經年累月盯住一個人?管人太累了,給他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隨時可以走,偏偏最喜歡留在你身邊;愛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天命,百轉千回,始終放不下你,那麼,他才是你的;要趕也趕不走。

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要感謝人生帶給你的挫折和磨難,因為它會讓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誰是真正對你,誰是假裝對你。---《來自星星的你》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要什麼得不到,而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些人的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正如,有的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與後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