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媽媽製作超狂生活公約 網友全笑翻

媽媽製作超狂生活公約 網友全笑翻

作者三立新聞網  201722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總是為孩子張羅生活上的大小事,不過,要是孩子的生活習慣太差,真的會讓媽媽受不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生活公約」,照片中除了詳列各項生活細節,還霸氣寫道「『媽媽』晚上九點下班。」PO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全都笑翻了。
https://s3.yimg.com/bt/api/res/1.2/hsmaaxDAYX7bxsNiW6.QHg--/YXBwaWQ9eW5ld3NfbGVnbztxPTg1O3c9NTEw/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setn.com.tw/887555e8dbabf448f651a45cde8e26d2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照片中,該名媽媽在紙上寫下「請加強生活習慣」的斗大標題,並於一旁補充說「當你還必須仰賴他人生活時,請告訴自己,這些是基本該做的。」只見該名媽媽在下方詳列多項生活習慣,並在後方清楚寫下後果或是「酌收費用」,包括指甲修剪130元、浴巾曬開120元等。

此外,該位超狂媽媽更加碼寫下「『媽媽』晚上九點下班,晚上九點後,不受理任何文件,停止服務。」不過,要是九點之後有事相求,除了基本費用100元外,每分鐘還得酌收一塊錢的費用。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可以請校務處列印,全校發送嗎?」、「小孩表示:你能不能把我塞回肚子裡」、「這份要老公也一起看」、「地表最強的老媽」、「立馬筆記」、「媽媽應該要來訂個月休天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