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這才是中國崛起的最大秘密 看後落淚

這才是中國崛起的最大秘密 看後落淚

導讀:有人說,核武!剛剛試探的東風-41,可直擊美國任何角落,一次10枚核彈,“36次,就可摧毀美國60%以上人口”!有人說,航母!一艘遼寧號,正常的遠洋訓練,有地區就各種顫抖,接下來,航母02,航母03,誰敢“今夜就開戰”?有人說,殲20!中國首款隱身戰機,一舉打破美國技術壟斷中國崛起的秘密,讓世界矚目,讓美國膽寒的最大秘密,不僅是這些導彈,航母,也不是天宮,北斗等重器,而是,這些...

有人說,核武!剛剛試射的東風-41,可直擊美國任何角落,一次10枚核彈,“36次,就可摧毀美國60%以上人口”!

有人說,航母!一艘遼寧號,正常的遠洋訓練,有地區就各種顫抖,接下來,航母02,航母03,誰敢“今夜就開戰”?

有人說,殲20!中國首款隱身戰機,一舉打破美國技術壟斷,今年就將正式服役,空中相遇,再不用撞機護空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点击看
但是,中國崛起的秘密,讓世界矚目,讓美國膽寒的最大秘密,不只是這些導彈,航母,也不是天宮,北斗等重器,而是,這些...

一,印度,中央邦,一個偏遠小村。

一個近80歲的老人,有妻子,有孩子,有孫子,但他的心,卻在中國!他叫王琪,解放軍工程兵,上世紀60年代,中印戰爭結束後不久,他說在樹林裡 測繪,因迷路而被印方截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被當間諜扣押,7年後,被流放在荒涼之地,後來,因為沒行賄,被腿警察打斷...想回國,永遠被阻撓,永遠各種理由!

54年了,老人成了“印度人”,但,不能離開印度。如今,年邁的他,只想回老家,想給老娘墳上添把土...

2013年,我外交部知悉後,立即啟動“程序”,每年給予資助,多方努力協調,目的只有一個,根據老人意願,“一定要圓滿解決”!

儘管已經54年,儘管頭髮白了,腿不好了,但,中國的骨頭,心在中國,所以一切需要,祖國出面解決,這,就是中國崛起的秘密!

二,英國,英格蘭北部。

在市西北郊外,有一小塊土地,它的所有權,屬於中國!

這是一塊墓地,埋著5個北洋水師的水兵,當年,他們為接收“致遠號”等軍艦,不遠萬里來到英國。

因為水土不服,5名強壯的水兵,最後,在紐卡斯爾先後倒下!因為種族原因,他們的遺體,沒能隨軍艦回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幾百年過去,當年的5座新碑,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殘,而站起來的中國,已經看到了這些!

去年年底,經過實地勘測和探討,修復方案已經出台,今年4月,這裡將成為嶄新的...

水兵們,久等了!

儘管已經100多年,儘管清朝已滅,但,因為出生在中國,因為是中國的先烈,所以,他們的墓碑,不能倒著,這,就是中國崛起的秘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新西蘭,南島中部地區,凱伊庫拉小鎮

2016年11月16日,新西蘭發生大地震,7.8級!大地震發生後,凱伊庫拉小鎮,受損最為嚴重,成為孤島!空中交通,成了唯一的進出方式 !

震後,小鎮有125名中國遊客,1200多名外國遊客,面對不斷的餘震,面對即將肆虐的海嘯,他們只有一個念頭:回家!

在國內,“有困難,找警察”。在國外,有困難,找誰啊?當然是,中國領事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