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她什麼都沒有,只有這顆心,給出去就收不回來,所以不敢輕易交付,唯有緊緊將它捂在自己胸口。---辛夷塢《原來》

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後碰見同樣的情景都要想起那個人,想一次就痛一次。---《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命運,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總會在某個地點,將曾經的事情全部彎在一個環裡面,任憑你如何掙脫,你也逃不掉的!---樂小米《梧桐那麼傷》

曾經相信過愛情,後來知道,原來愛情必須轉化為親情才可能持久,但是轉化為親情的愛情,猶如化入杯水中的冰塊—它還是冰塊嗎?---龍應臺《相信不相信》

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願呆在你腳邊,做個逗號。---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 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

我相信,總會有一天,當我再聽到你的名字時,心不會再為你顫抖,腳步不會再為你停下。---李宮俊《李宮俊的詩》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們仍匆匆錯過,因為你相信命運,因為我懷疑生活。---顧城《錯過》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方文山《一直很安靜》

當我痛苦的站在你面前,你不能說我一無所有,也不能說我兩手空空。---海子《答復》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 不是不想聯系,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半生素衣》

聞君有二意,故來相決絕。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卓文君《白頭吟》

走得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三毛《我的寶貝》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世界上最幸福的愛,就是愛你的人,用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愛你所希望他愛你的優點,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互相愛是愛了,卻愛得不是地方,愛得全不得當。

30歲的我們,我問你“我們最久多久沒見面啊?你答”29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