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Gathers就這樣不幸在球場上送命

Hank Gathers雖然知道自己的心臟有問題,不過他也跟Bosh一樣,依然希望自己可以在球場上奔馳。沒想到在1990年的一場大學的比賽中,Gathers就這樣不幸在球場上送命,殘酷的是,當時Kimble就在現場目睹了這一切。
因此Kimble嚴正呼籲:「他這一生還有許多事可以做,Gathers也是如此,他本來可以當一位演員或是去當講師,這風險不值得他這樣做,我絕對建議他不要復出,千萬不要。」
Kimble說:「如果Gathers還有機會重來一次,我相信他不會願意付出這麼大的代價,Bosh肯定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們還需要父親盡可能的陪在他們身邊。直到今天我才克服失去Gathers這位兄弟的痛苦,所以趕快回頭,直接退休吧。」
▼Hank Gathers在比賽中猝死(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視訊播放程式提供者: YouTube (隱私權原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