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熟女再嫁第二春 嫩男老公竟激似長子

熟女再嫁第二春 嫩男老公竟激似長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6歲婦女貝特里奇(Caroline Betteridge)育有兩名兒子,離婚15年。在她42歲那年愛上小自己19歲的安迪,她身邊的朋友都笑稱,安迪長得很像她的長子,對此,她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想跟兒子上床,「我有時以為自己有第3個兒子,但這讓我保持年輕。」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圖/翻攝自《mirror》
23歲的小鮮肉安迪和她的長子亞歷克斯僅相差5歲,當時,她已知道這段「姊弟戀」會引起外界議論,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她坦言,無法接受別人誤會老公是「她的兒子」。
針對外界對他們年齡差距的質疑,兩人總是一笑置之,不過,有一次她看到臉書照片時,意外發現亞歷克斯真的長得像安迪,「這嚇到我了。我不希望別人以為我是想跟兒子上床的奇怪女人。」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圖/翻攝自《mirror》
然而,老公只比長子大5歲,貝特里奇對此從不擔心,她兩名兒子相當開心這段戀情能夠修成正果,結婚當時,亞歷克斯牽著媽媽的手走紅毯,並親自把她交到繼父手中,「他們絕對沒有意見,我完全無須擔心,他們說:我們只關心媽媽你開不開心。」
安迪表示,在他眼中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其他人的反應都可以一概忽略,坦言「但有時在店內會有人誤以為她是我媽媽,所以下一次我要更加明顯地展示我倆是一對夫婦,以免發生尷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