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_^)HA HA HA笑話

(^_^)HA HA HA笑話



爽不停


有一對正要結婚的新人...

因為比較鄉下....舉辦宴席有請了歌舞團...

因為長輩多..主人家希望主持人能全程用台語..

在主持人拿到喜貼時............

跟主人問:確定用台語??????

主人非常確定的點頭.....此時主持人拿出麥克風大聲念.................

現在我們歡迎這對新人........

"幹三天 爽不停"全場笑翻了..........


新郎叫簡三江
新娘叫宋美婷




特別能吃


老師告訴我說:要成功,需要五個字:「特別能吃苦」.

我回答:唉,難怪我還沒成功,因為我只能做到五分之四.

老師問:你能做到五分之四,已經是非常難得,怎麼還感嘆呢?

我只能做到"特別能吃苦"五個字的前四個字:「特別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