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超級笑話

超級笑話


空姐話講清楚一點啦!

有一老人團出國旅遊,因他們聽不懂北京話,所以就請空姐要講台語。

就在飛機快要降落北京機場時,空姐用很生硬的台語開始廣播說:「各位公媽大給好,您ㄟ墓地已經到啊囉,同時咱ㄝ飛機嘛要落土啦,請各位公媽將各人的牲禮(行李)傳乎好,等待落土好勢時,我就要給您們拜拜(bye-bye)了。

機上阿公、阿嘛嚇得一臉慘白。
ㄟ害啊!

(Swimwear Girl)

有個中年婦女站在郵輪的甲板上面,風很大,她抓緊帽子,怕它被風吹走。

一位紳士走过去对她說:「女士您的裙子被風吹得老高,下半身都被看見了!」

中年婦女說:「可是我两隻手只能抓住帽子」

紳士說:「問題是您没穿内褲!」

中年婦女生氣的回嗆:「不管你們看到的是什麼玩意,全都已用了55年了,但這頂帽子昨天才買的.....」。

再笑一笑~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妳原諒。』
老伴:『這哪是甚麼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你看看咱家的孩子哪一個像你?

(Grrr) 
  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LOL)

一神經病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歌。 

主治醫生問:『唱就唱吧,你翻身幹什麽?』 

神經病說:『傻醫~~A面唱完當然要唱B面了。』  

(Eek)

餐廳中, 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 男的沈默。 女 :『 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說:『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You Must Be This Tall)

甲乙兩侏儒住店,甲很早上床了。聽隔壁乙侏儒整夜都在喊:『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次日甲侏儒誇乙侏儒曰:『你可還真厲害,整夜都在鍛鍊身體。』 乙侏儒答曰:『他奶奶的,老子一夜沒跳上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