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盘点世界上最恐怖的18条"死亡公路" 令你毛骨悚然(组图)

盤點世界上最恐怖的18條"死亡公路" 令你毛骨悚然(組圖)

 

 
回帖獎勵 
 大家都知道位於大西洋海域中的百慕大三角區,是世人皆知的恐怖地帶。  由於它神秘莫測,多次發生飛機、船舶失踪事件,被稱為“魔鬼三角區”。



  其實,在地球上像這樣的地方不止一處、也並非都在海洋中,陸地上也同樣有讓人心驚膽戰的地方。1、318國道川藏線:  川藏公路含複線全長3176公里,穿越21座4000米以上的雪山,橫跨14條江河。  被中外地理學家稱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公路”。  奪命原因:高山反應。走川藏線泥石流塌方路段多。


  2、太克公路的魔鬼“U”字彎:

  這條公路有一個又急又陡的“U”字彎。  對於過往的車輛,它就像百慕大黑三角一樣可怕,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有一輛車在這黑色“U”字彎道上發生事故。  除了 ​​​​ 這些死亡事故外,平均每個星期就會有一輛車在黑色“U”字彎道上發生不同程度的交通事故。


  3、羅漢洞坡:死亡之坡。

  國道310線羅漢洞坡改擴建工程於1998年9月動工,自2000年10月建成通車到2003年年底,短短的15個月的時間裡。  就在羅漢洞坡路段上,發生交通事故83起,死亡32人,受傷101人,直接經濟損失達204萬元。


  4、恐怖“乙”字——308國道河北新河境內:

  308國道河北新河境內572公里到573公里路段,國家級黑點,被司機形像地稱作“死亡之路”。  這裡最高事故發生記錄是一天5起,一年半曾發生車禍32起。



   5、台灣北宜鬼怪公路

  北宜公路是台灣另一大死亡公路,早期北宜公路情況不佳,九彎十八拐的蜿蜒山路,汽車很容易發生故障。  因為車禍率太高,北宜除了“死亡公路”之稱號外,隨之而來的是穿鑿附會的鬼怪傳說。許多夜間行夜裡看到輕飄飄,白白的不明物體。  他們還有人傳下來的“經驗”;不可搭訕夜間路邊行走的女子,否則就惹禍上身,但不能見死不救,如有人搭便,一定要熱心幫助,否則會有冤魂不散…… 每年農曆7月20日更是大肆祭拜,許多在北宜公路罹難者家屬為了超度死者,常在路邊撒冥紙祭拜亡魂,最盛時,北宜公路賣冥紙的商家最少上百家以上,有時你在這條公路行駛,搖下 ​​​​ 車窗可能就飄來雪花般的冥紙。


 
台灣北宜鬼怪公路
  
  6、玻利維亞的魔鬼角


  玻利維亞首都拉巴斯以北約60公里處被稱作魔鬼尾巴(Coladel Diablo),那里路面彎曲。  四處深崖峭壁,而且這裡時常煙霧瀰漫,讓司機經常產生幻覺,僅2004年已有96人死於車禍。

 
玻利維亞的魔鬼角

  7、愛達荷魔鬼三角地

  在美國愛達荷州立公路上,離因支姆14公里處,有個被司機稱之為“愛達荷州魔鬼三角地”的恐怖翻車帶。  當正常行駛車輛一旦進入這一地帶時,有時會突然被一股神秘力量拋向空中,隨後又被重重地摔倒到地上,車毀人亡。  據統計,在這裡,每年有117人被這樣的方式奪去生命。

 
愛達荷魔鬼三角地

  8、新西蘭的人肉公路

  新西蘭南奧克蘭的一條叫Magatarata的高速公路被稱為人肉公路,光是過去2004年就有143人在喪生。  公路附近的居民呼籲政府正視道路安全問題,警方很奇怪,因為這裡的路況比其他地方算是不錯的,但為什麼屢屢出現車禍,他們百思不得其解。
  
 
新西蘭的人肉公路

  9、波蘭華沙附近的無人地帶

  波蘭首都華沙附近有一個恐怖之地。有時司機經過這裡,會忽然感到腦袋昏沉。好像吃了迷幻藥似的,車毀人亡的事故屢屢發生。  司機寧願繞道而行。非但如此,就連豬。狗這樣的一些動物也不願意在這個地方停留,時間久了,它們也昏昏欲睡。  不過,像貓。鳥。蛇這樣的小動物在這個地方卻生活得很好。有一件事情也很奇怪,就是這個科學家認為,這種現象的產生是地下水脈輻射的影響造成的。可他們無法證實,這裡的地下水脈到底跟別處的地下水脈有何不同,這種怪現象,成為難解之謎。


 
波蘭華沙附近的無人地帶

  10、伊拉克的公路靶場

  在連接巴格達市中心和巴格達國際機場之間的公路上,幾乎每天都會發生美軍遭襲。  這條公路有4條車道,由於公路兩旁都是灌木和棕櫚樹,容易隱藏。反美武裝人員利用路邊炸彈攔截,或埋伏槍手用槍榴彈偷襲。至今已經有300人在這條公路上喪命。

 
伊拉克的公路靶場

  11、京藏高速的死亡5公里:

  京藏高速全長82公里,而重特大交通事故卻奇怪地只集中在一個短短的5公里路段。  從1998年11月開通到2003年9月,共發生重特大交通事故32起,導致62人受傷,49人死亡。  短短5公里,平均每公里就死亡10個人。

 
被人們稱作北京的“死亡之谷”


  12、四川213國道都江堰至汶川映秀公路:

  汽車一駛入國道213線,路邊“交通管理特控區”的醒目標誌就在提醒:  “嚴禁超載、超速、違章超車,限速每小時40公里!”   奪命原因:超載、超速、路況差。



  13、京津塘高速公路:

  路段長38.5公里的京津塘高速路北京段奪命原因:  由於設計陳舊、超負荷運轉,車流量是設計的3倍,霧多路窄無停車港灣。  如今京津塘高速路已經被司機戲稱為“死亡之路”。



  14、台灣花東殺人公路

  據台灣媒體報導,俗稱花東公路的台灣九線省道,3年內因發生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數高達325人,換言之,平均3。15天就有1人死亡。  被人們視為“死亡公路”人們開始發現一些規律:其一:在每年年中,死亡車禍多半發生在台九線道鳳林鎮以北的路段,過了年中以後,車禍地點卻從鳳林鎮以南移至瑞北,舞鶴以北的路段。  其二:去年傷亡不乏是外縣市在花蓮就學的大專生;今年則有不少現役軍人。
 
台灣花東殺人公路

  15、京珠高速公路粵境北段路線:

  被稱為“貨車殺手”。  自2003年4月建成通車後,廣州至湖南長沙僅需7個多小時,大大方便了華南交通。  但由於大量貨車嚴重超載、駕駛員安全意識淡薄、路段坡陡坡長等原因導致交通事故頻繁。



  16、歷史上最殘酷的死亡公路

  1975年,當美國人開始撤出越南時,南越政權陷入了北越軍包圍之中,撤退變成了潰退,南越部隊被沿路出沒的越南特工團和地方遊擊隊用AK47、手榴彈、地雷和陷阱無情殺戮;據倖存者回憶,成千上萬的潰兵和家屬的屍體,把13號公路變成了歷史上最長的死亡公路!


  17、蘭州翻車地帶

  在中國蘭州至新疆430公里處,不但翻車事故頻繁發生,而且翻車原因也神秘莫測。  每年小則發生十幾起,多則二三十起。儘管司機嚴加提防,仍有事故不斷。  交通部多次改建這段公路,但無法阻止事故的發生,至今人們尚未找到車禍的原因。



 
蘭州翻車地帶

  18、伊拉克的白旗公路

  1990年8月2日,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美軍發動沙漠風暴行動,伊拉克軍隊一觸即潰,伊科公路成為名副其實的"死亡公路"美軍利用先進的武器裝備狂轟濫炸正在撤退的伊軍。  一隊隊,一群群伊拉克士兵不得不扯起身邊任何白色標識物,跪在公路上向空中哀求。  這些悲慘的畫面被隨直升機拍攝的美國記者攝下來後,曾作為炫耀向外界播放,卻遭到了國際輿論的譴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