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小心!網路交友踩到的5種地雷

 小心!網路交友踩到的5種地雷

 
隨著網路逐漸發達與便利,網路交友也越來越頻繁,有人透過網路交友找到了這一輩子的真愛;
也有人被騙的團團轉,不管是身心靈或是錢財都被拿到一件也不剩,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在我們生活週遭啊!
千金難買早知道,大家在網路交友前請先看看以下幾個交友地雷,千萬不要一頭栽進去,要拔就很難再拔出來囉!

照騙到不行 攝影之神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有美顏功能,修圖的軟體也相當的進步,長得再抱歉或是身材不太ok的人隨便丟進軟體按一下「一鍵變美」,人人都可以變成金城武或是林志玲
​!

想必在電腦前的你,也經常透過美顏軟體,來改變自己的造型吧!在大家都使用修圖軟體的情況下,網路交友的照片,你還敢相信嗎?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照「騙」真實性了。

只有他對我不同
女人往往難逃「好男人」的魔掌,在男人對她好的時候慢慢的掉入陷阱中,或許有些是真感情的付出,但如果這男人同時對十個女人進行同一套戀愛模式,知道後你可以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嗎?還是要睜大眼睛看看吧!

欲擒故縱 其實他有另一半
網路交友是許多有閃光的男生愛玩的把戲!反正只是在電腦或是手機前玩玩又不用負責,卻不知道已經傷及到另一端的異性。
原本欲擒故縱是男女之間還處於曖昧模糊不清階段時,測試對方的小遊戲。但網路版的欲擒故縱你可就要當心了,搞不好根本不是欲擒故縱,而是現實生活中忙別人都要忙不過來了,才有一搭沒一搭的回!

怎麼大家都是高富帥?白富美?

每次在網路上交友,各個都是高富帥男生或是白富美的女生,是這類型的男生或女生喜歡網路交友嗎?若你有這種想法那就大錯特錯了!大家都是經過不斷的包裝再包裝、欺騙再欺騙,請你已同理心看待,你會騙別人,那別人怎麼不會騙你?

真心換「性」情
社會新聞頻傳,有很多的傻女生拿自己的真心跟男生交換,換來的只是肉體上接觸,要不然就是有許多性侵的案件發生。切記!不要拿自己身體跟網友開玩笑,若處理的不好,可能就會留下一輩子抹不去的傷痛。

網路是無限虛擬的世界,它的範圍有多廣或是有多深,我們根本無法觸及,雖然在網較容易交到新朋友,但也無法建立深層的友誼!更不要為了網路交友而傷害別人與自己,因為網路處處都是地雷或是危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