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位:新西兰


  很大一部分——75%——旅居新西兰的侨民表示,他们能够很容易地融入当地新的文化,有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留在新西兰或重返此地(调查的平均比例是23%).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2位:澳大利亚

  居住在澳洲的受访者中有77%表示,他们能很好地融入当地社区,同时有87%的人称自己感觉在工作中受到欢迎。其他积极因素还有,95%的受访者认为澳大利亚经济大环境良好,其在生儿育女一栏的得分也居于前列。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3位:南非

  除了能受到礼遇——这里有79%的受访者表示自己能很好地融入当地社区——南非还在经济方面给侨民带来实惠,47%的人称搬到南非后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奢侈品,而69%的人表示自己获得了更多的可支配收入。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4位:加拿大

  大部分受访者都表示在搬到加拿大后自己获得了更好的工作条件,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取得了更好的平衡。39%的受访者称自己有兴趣成为长期居民。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5位:美国

  居住在美国的侨民对这里的收入水平感到印象深刻,并称在迁居后自己的汽车和住房条件得到了改善。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6位:土耳其

  一位居住在土耳其的侨民说,“准备好兴高采烈吧,土耳其人民是我见过的最友善的人民。”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7位:英国

  居住在英国的侨民在融入当地社区方面相对容易。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8位:菲律宾

  菲律宾对侨民的钱包十分友善:47%的人表示自己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奢侈生活,如佣人、游泳池以及自己的物业。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9位:西班牙


  侨民能够很好地适应西班牙,很多受访者表示自己能很好地融入当地社区,理解当地文化,结交当地朋友,学习使用当地语言,以及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取得比自己在祖国时更好的平衡。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0位:马来西亚

  这里的很多侨民称,他们已经学会了当地语言,并结交了当地朋友。一位受访者说,“马来西亚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赋税和雇员公积金之类的政府事务十分高效,这里的食物价格相对便宜,而且环境干净整洁,人民环保意识强。”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1位:巴西

  作为今年调查新入选的国家,巴西热情地欢迎着外来者,但因为不同货币、国家间的资本流动以及复杂税收政策造成的复杂金融现状,许多人也对它望而却步。不过,这里的侨民仍然对巴西的经济前景感到乐观(金砖四国的其他侨民也是如此),并期望该国经济在未来一年得到改善。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2位:意大利

  意大利也是今年新入选的国家。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3位:墨西哥

  这里的大部分侨民(62%)表示,墨西哥吸引他们的地方在于更好的职业前景以及更高的收入。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4位:新加坡

  这里的侨民称,新加坡荟萃了东西方的精华,向他们提供了更高质量的生活以及更好的职业发展。不过,对侨民们来说,融入当地社区可能成为一项挑战,居住在这里的外籍人士更喜欢跟其他侨民打交道,他们也更倾向于把子女送到国际学校就读。
  
                                        全球最友善的15个国家第15位:法国

  在生儿育女这个指标上,法国排在第一的位置,这里的儿童保育费用相对较低,生活方式更加健康,这一切都让人印象深刻。此外,有93%的受访者表示自己尝试了学习和使用法语,能够享受当地美食以及感觉自己在工作中受到欢迎的比例分别是71%和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