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到麥加朝聖,汹涌澎湃的人潮

到麥加朝聖,汹涌澎湃的人潮


究竟在麥加發生? 為了不經意的觀察,這個事件是一個大眾的崇拜,它每年都會出現。 

今年,總理沙特阿拉伯已經宣布,到麥加朝聖將於11月14日。 朝覲部都有自己的網站,詳盡地逐項所有計劃的活動。 

朝覲的字面意思是“發送到另一個地方。” 對於任何穆斯林這個地方是聖城麥加。 我們為您帶來的時間順序的照片朝覲儀式。

(49張)
1,天房。
2,地圖的地方朝聖。 朝覲需要4~6天,在此期間,朝覲者必須遵守嚴格的行為規則。 第一天。 即將miqat(這是一個特殊的地方,紀念領土的邊界)朝聖者身著ihram,並準備加入到麥加的神聖領土。 在麥加,他們承諾儀式納木措逆時針繞天房,和Al-Khatymov。 朝聖者七次逆時針(前三輪進行跑步或步行輕快地)。 在米娜他們花五個祈禱。 第二天。 阿拉法特。 他們所有的時間試圖投入阿拉法特香客祈禱。 在夕陽他們去穆茲代裡法。 在Muzdalifahe他們站在祈禱整夜整夜並收集小卵石儀式pobivaniya魔鬼。 第三天。 米娜。 朝聖者進行祭祀pobivaniya魔鬼的石頭,然後發送到清真寺人聖地。 之後,他們從扎姆扎姆的喝井裡。 第四,第五和第六日。 朝聖者在米納的兩三天。 有的去到清真寺人聖地作告別天房。
3。米卡提一個麥加的。 大型建築在可蘭經的形式。 人誰不是穆斯林必須繞過去麥加。 沙特法律禁止他們到那裡進入。
4,朝聖者準備前往米納開始朝覲。
5,朝聖者進來米娜開始朝覲。
6,營中米娜朝聖者。
7,營地在米娜國家之間共享。
8,大雨並沒有從朝聖者停止任何人。
9。帳篷城米納中。
10,白色帳篷到天邊。
11,朝聖者在米納的夜晚。
12,朝聖者發送到“觀音山”。
13,數以百萬計的朝聖者。
14,數以百萬計的朝聖者聚集在阿拉法特山。
15。成千上萬的朝聖者淹沒阿拉法特及其周邊地區。
16禱告的阿拉法特山。
17,在崇拜阿拉法特山。
18,朝聖者送往穆茲代裡法在黎明。
19日,Muzdalifahe夢。 朝聖者需要怎麼睡,用新鮮的力量開始朝覲的第三天。
20,小Jamarah。
21。Pobivanie魔鬼的石頭。
22。Pobivanie魔鬼的石頭。
23。Jamarat橋的高度。
24。Jamarat大橋。
25。Pobivanie魔鬼的石頭。
26日落。Pobivanie Jamarat。
27 Jamarat大橋。
28 Jamarat和魔鬼。
29,人離開Jamarat大橋。
30,肯德基餐廳在麥加。
31,在每天的祈禱朝聖者淹沒的街道和街區聖地。
32,有了這麼多的街道朝聖者將立即雜物堵塞。
33,大清真寺。
34。朝覲安全服務。
35,計數朝聖者。
36。過境朝覲。
37,朝聖者在大清真寺的屋頂。
38。聖地謝里夫。
39,麥加。
40,天房2009
天房41。金色大門。
42,黑石頭的天房。
43,裡面的天房。
44,扎姆扎姆的嘛。
滲滲泉的井45的跡象。
46,裡面的大清真寺。
47,朝聖者在大清真寺。
48。朝聖者都充滿了偉大的鄰居清真寺。
49,麥加皇家時鐘酒店大樓。
每年到麥加朝聖沙特阿拉伯 - 伊斯蘭教的五大支柱之一,收集約300萬信徒。 朝覲 - 人在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聚會。 第一部分:到麥加朝聖,汹涌澎湃的人潮(49張)
(21張照片)
11月2日1:從赫拉特阿富汗人離開朝覲。 約30,000阿富汗朝聖者今年將前往沙特阿拉伯進行副朝。 對於他們來說已經預訂約100家酒店。
11月2日2:沙特人去新開的高速地鐵。 中國建單軌鐵路項目將連接麥加的神聖米納,阿拉法特和穆茲代裡法的網站。
3 11月2日:阿富汗人準備離開朝覲
11月4日3:公車運送穆斯林朝覲者在麥加朝聖整個加沙和埃及的拉法邊境
5,11月3日:來自蘇丹和埃及的朝聖者在絕地的紅海港口到達了船。
11月6日7:沙特工人清理空瓶子出去的水“滲滲泉”在麥加。 根據伊斯蘭信仰扎姆扎姆 - 水神的奇妙源,不竭千年的歷史。
7 11月8日:沙特工人繡上kiswa金絲阿拉伯文字來覆蓋它克爾白在聖城麥加。 Kiswa每年都在變化。
8 11月9日:天房前穆斯林朝聖者讀可蘭經在麥加的大清真寺。
9 11月9日:在麥加大清真寺的穆斯林朝聖者履行天房 - 的天房七次納木措。
10 11月9日:穆斯林朝聖者薩法和麥爾臥的山間步行到麥加大清真寺
11 11月9日:老年人和殘疾人的穆斯林朝聖者使克爾白繞行天房中。
11月12日9:朝聖者薩法和麥爾臥的山間去了麥加大清真寺
13 11月9日:朝聖者睡在大清真寺
11月14日9:天房後,香客觸摸克爾白。
,11月15日9:一個男孩手錶作為朝聖者做天房。
11月16日10:數以萬計的穆斯林朝聖者的走動克爾白 - 黑魔方在神聖的清真寺的中心。
11月17日12:穆斯林朝聖者數以萬計的祈禱在大清真寺
11月18日12:祈禱朝聖者在大清真寺
11月19日12:星期五祈禱在大清真寺麥加前
11月20日12:星期五祈禱在麥加大清真寺的前面
  :穆斯林朝聖者祈禱在大清真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