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笑話


笑話 

某日一個外國人---傑 剋---來到一家台灣的餐廳... 服務生:請問先生來點什麼傑剋看著菜單說道:來盤"蔥炒豬大便"
蔥 炒 豬 大 便 爆 大 肚 魯 當 牛 腸 湯 麵  

傑 剋!你真是太神奇了~~~~~

一名男子被判刑12年, 在獄中頗為無聊,直到有一天 他發現一隻螞蟻竟然聽得懂他的話,覺得很興奮,於是便開始訓練它
幾年之後,這隻螞蟻不但會倒立,翻筋斗,還會走鋼索、跳火圈,令他頗為得意。
終於他出獄了,第一件事便是跑去酒吧,準備炫耀他那隻神奇的螞蟻
他先向酒保點了一杯啤酒,然後把螞蟻從口袋裡掏出來放在桌上,向酒保說:“看看這隻螞蟻!“
那酒保一看,馬上往桌上一拍,當場打死螞蟻!
然後很抱歉地對他說:"對不起!我馬上換一杯新的給你。"


卡車司機開車經過一個山村時,碰巧車子壞了,司機跳下車,找到一個村民,打聽道:「請問,哪裡可以找到汽車配件?」 「往前走,過了個急轉彎外有個峽谷,那下面都是零件......」 

小強新交一女友,逢人便吹噓自己女友的容貌如何美麗...... 某日小強獨坐書桌前看著女友的照片讚嘆不已,直道:「真像仙女下凡.... 其室友一時好奇,忍不住欲借照片看看下凡之仙子,準備〝驚豔〞一下; 結果看完後只有一個問題:「你這個仙女下凡時.... 是臉先著地嗎?」
甲乙兩死黨一起去拉斯維加斯豪賭,結果甲輸了所有家產,乙也輸到只剩下一間破房子。 乙: 真苦呀!我昨夜一整晚都睡不著。 甲: 哦!我昨夜睡的像嬰兒一樣。 乙: 不會吧!你竟然比我看得開? 甲: 不!你知道嗎?嬰兒睡覺的時候是每小時起來哭一次。
有一個村上,住著一個鐵匠!在 他家的隔壁的隔壁,住著一個木匠鐵匠每天都辛勤地工作,於是每天都傳來噹噹噹...的打鐵聲木匠也是每天都辛勤地工作,於是每天都傳來咚咚咚...的釘木聲不巧的是住在他們兩戶中間的那位富翁非常怕吵於是這個富翁就向他們宣稱:如果你們誰肯搬家的話,我就會給他五萬塊錢並且請他大吃一頓富翁才作出宣布後的一小時,鐵匠和木匠就一起跑來告訴富翁他們要搬家了富翁當然非常高興,於是馬上付給他們每人五萬,並且大張筵席就在酒酣飯足之際,富翁不經意地問道: "不 知道你們要搬去哪裡?" 鐵匠就慢條斯理地回答: "我準備搬到他家,他準備搬到我家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