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原來迴紋針能這樣用!防小偷就靠它

原來迴紋針能這樣用!防小偷就靠它

原來迴紋針能這樣用!防小偷就靠它(影片取自Youtube/便利ライフハック【venlee lifehack)

YouTubevenlee lifehack】頻道「長尾夾妙用15招」後,這次又要來告訴大家體積小數量又多的迴紋針該如何運用?

迴紋針不管拿來做什麼感覺都比長尾夾更不方便,但是你絕對想不到原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遇到的小難題都可以靠它來幫你解決,讓生活更加便利!
內置圖片 1
迴紋針的多種用途絕對讓你大開眼界(圖片取自YouTube)

迴紋針細小容易拆解,可隨意變換各種造型,就算把塑膠袋綁起來也不是問題,還有我們在使用透明膠帶時,你也可以將它黏在開頭,下次使用就不會找了老半天;利用創意把它凹成小衣架,也可以是裝飾家中或辦公室的可愛小物;更讓人驚豔的是還可以在你的背包或是行李箱上,用迴紋針把兩個拉鍊扣起來,就不怕遭小偷囉!
內置圖片 3
用迴紋針處理生活上的小細節(圖片取自YouT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