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這才叫3D地板磚,你家的只能叫磚

這才叫3D地板磚,你家的只能叫磚

很多人都喜歡在空暇時去旅遊,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感受心靈的洗滌。但你是否有想過,將鍾愛的美景搬回自己的小窩呢?迪拜一家室內設計公司日前推出了3D地板紙,讓你的家變身“風景名勝”不再癡人說夢。

這些具有3D視覺效果的地板紙,打破了時空的界限,讓你的家變得奇妙起來,一起來感受下吧!

卧看行云流水,笑谈人生。

一条鹅卵石搭乘的路,通往洗涤心灵的地方。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睡在云端。

我希望拥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才是真正的一泻千里。

栖息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像山间的流水,山间的落叶。

我的王子要历经艰险,才能来到我身边,叫醒沉睡的我。

请把我的爱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想带走每条河流。

把美景搬回家再也不是梦。

学小燕子泡花瓣澡会被蜜蜂蛰吗?
水流这么猛,你还能淡定地洗澡吗?

每次洗澡都得小心翼翼。

前方高能预警,有巨形鹅卵石出没,小心地滑。

我想,龙王刚刚来我家泡了个澡。

在悬崖边洗澡洗多了,江湖上的恩恩怨怨也就看淡了。

为什么洗个澡还要受到1000点的伤害!单身狗也是狗,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Oh,no!大坏蛋格鲁带着两个小坏蛋来了!等等,小黄人怎么没有来?

天了噜,到底发生了神马,我不就忘了关水龙头吗?

自从有了3D地板纸,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熏到别人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真的吃货,敢于直面湍急的流水。

无论如何,饭桌请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

和你坐着聊天,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是时候了,通知我的秘书,马上召开星际会议。

孙猴子,虽然我住在火焰山上,但我真的不是铁扇公主啊!

这样的地板砖,住一晚已经足够惊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