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又一位美女倒下了!

又一位美女倒下了!

關之琳剛剛確診腦癌,黃日華太太的血癌和梁漢文太太的乳癌…… 香港每20分鐘確診一名癌症,大陸每6分鐘確診一名癌症,如今癌症像感冒一樣普遍,明星也不能倖免!

我們可以做的,就是為家人、朋友做好保障,平時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不要拒絕跟你聊健康的朋友,拒絕他們等於拒絕自己的生命!真正的保障計劃讓你無後顧之憂!

生命誠可貴!一定要倍加珍惜我們最喜歡的美女關之琳,你缺少的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意識,我們不希望你像其他人那樣走的那麼匆忙,更不希望你留給人們這種難以承受的壓抑,希望你能早日康復回到我們身邊來!關之琳保重!

馬雲說:很多人的健康,都是毀在自己的觀念裡!不要拒絕跟你聊養生的朋友,拒絕他們等於拒絕自己健康的機會。

馬雲:十年後三大癌症將困擾中國每個家庭,最擔心的是掙的錢不夠醫藥費。
馬雲分享說:我們相信十年以後中國三大癌症將會困擾著每一個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肝癌:很多可能是因為水,肺癌:因為我們的空氣; 胃癌,是我們的食物。

30
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邊上誰誰誰有癌症,那個時候癌症是一個稀有的名詞,今天癌症變成了一種常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