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全紐約人都想喝他的咖啡!

全紐約人都想喝他的咖啡!
Michael Breach in New York is amazing! See what
he did for his customers.
 
無時無刻都想要來一杯咖啡嗎?香醇濃厚的咖啡香、精心設計的奶泡拉花,讓品嘗咖啡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從常見的愛心、葉子拉花,到名人動漫、3D拉花,都帶給了客人許多驚喜。紐約知名咖啡藝術師Michael Breach,從他手中製作的拉花,往往讓人捨不得喝下去.......
 
 彷若擁有一雙神手的Michael Breach,他竟然能用拿鐵幫客人拉出畫像。
   
 利用咖啡拉花也能傳達祝福之意。
 Michael Breach打發奶泡後再將特製牙籤勾勒臉部線條與頭髮,短短幾分鐘就完成上桌。這些專門為客人量身打造的咖啡,讓大家紛紛只顧著拍照留念呢。
  
 《魔戒》咕嚕的咖啡畫像,稀疏的頭髮、凹陷的眼睛,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哈利波特額頭怎麼沒有閃電呢?
睜著圓圓大眼睛的無辜狗狗,在咖啡上擁有了生命。
咖啡藝術師Michael Breach擅長人像拉花之外,動物
拉花也超強的!
   
要詮釋花貓的紋路也不是想像中那樣簡單。
 
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的咖啡拉花,才發現原來真正的藝術是可以透過各種媒介來創造與表達。來到紐約可別忘記朝聖一下Michael Breach,請他幫你製作大頭貼拉花,順便跟他喝一杯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