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畫蛇添足

畫蛇添足  
黃色小小鴨 不能到高雄港 只好到洗臉盆
 
一個月不必工作了(吃到飽)
 
嗚嗚 人家不想那麼快就被綁住
 
不避孕不行了
 
如果這不叫友情  什麼才是友情
 
如果這不是太歲頭上動土 什麼才是
 
有時我懷疑我是否生下一堆絨毛玩具
 
爬高一點 監聽會比較清楚
 
今天大家都禁足
 
明天就去報名太陽馬戲團
 
爸 我想要買愛瘋5S 好不好
 
台北人太熱情 要應付他們 有夠累
 
老公一直覺得我這孩子不像牠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我們離開白雪公主後 都結婚了
 
C杯 要打開才知
 
天下設計
 
我很關心妳 跟妳說話 就是關說
要跨欄你自己跨 我不陪你了
看起來每隻都一樣 只要 複製 貼上 就好了
 
叫你趕快通過服貿 為什麼不聽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