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土豪、開房、小三,三個故事的啟示

土豪、開房、小三,三個故事的啟示


一土豪,每次出門都擔心家中被盜,想買隻狼狗栓門前護院,但又不想僱人餵狗浪費銀兩,苦思良久後終得一法……每次出門前把wifi修改成無密碼,然後放心出門。每次回來都能看到十幾個人捧著手機蹲在自家門口,從此無憂。啟示:護院,不一定買狗,互聯網時代,處處都要打破傳統思維。
 
某人到酒店開房,服務員說客房全滿!他不想再找別的酒店 ,他跑到樓上走廊大喊一句:開門開門,警察查房! 然後下樓等待,一會兒,幾對男女匆忙下樓結賬!他走到總台:給我開個房間。啟示:你總認為市場競爭激烈沒機會了,那是你還沒學會造一個“營銷炸彈” 龍口團購網打破舊的市場格局~注意力在哪裡,結果就在哪裡!時間花在哪裡,結果就在哪裡!鎖定目標,全力以赴!
 
一位女子跟男友吵架後氣得想哭,但因為愛面子,不敢回家哭,後來突然想到干脆去殯儀館裡面哭,因為別人一定不會覺得奇怪。於是她找了一間正在為一位老翁舉行喪禮的靈堂,放下心~ 蹲在地上痛哭起來。兩名穿了黑色喪服的中年婦女見了,抱怨道:這死鬼...在外面竟然還有小三。商議後走過來將她扶起,安慰說: “老三啊,看你哭得那麼傷心,我們決定分你1億5千萬現金,其他的房地產和公司股票什麼的,你就...就別想了,行嗎?”這個事例告訴我們:去陌生人圈子可能有意外收穫! ----拓展人脈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