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全球十大安全國家 ,台灣奪第 2 , 住在哪裡最不用*心驚驚* ?

全球十大安全國家 ,台灣奪第 2 , 住在哪裡最不用*心驚驚

☆送大家最棒的新年賀禮。


網路票選2014-2015年全球十大安全國家排行出爐,台灣奪下第2名,僅次冠軍冰島,勝過第8的日本,10的新加坡。

台灣以低竊盜、犯罪率和暴力案件拿下第2名。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有眾多美麗景點,因醫療、經濟自由、教育、人文發展等衝高排名。去年7月,美國網站Lifestyle9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數據分析,選出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台灣也高居第2

全球十大安全國家名次如下:
List of top 10 saf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2015

1名:冰島。
safest countries10


2名:台灣。
taiwan safest country


3名:丹麥。
safest countries8


4名:奧地利。
safest countries7


5名:紐西蘭。
safest countries6


6名:喬治亞。
safest countries5


7名:加拿大。
safest countries4


8名:日本。
safest countries3


9名:挪威。
safest countries2


10名:新加坡。
safest countries1

關於台灣,有人紀錄質樸繕寫美好說出感動唱出希望!想與您分享~關於台灣的悸動~且讓我們一起【以善以愛寶貝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