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人家想要談戀愛啦!」喜鵲想交女朋友想瘋頭,「勾勾迪」功力超強讓喵星人超困擾XD

「人家想要談戀愛啦!」喜鵲想交女朋友想瘋頭,「勾勾迪」功力超強讓喵星人超困擾XD


動物間的愛常常讓人類看得「霧煞煞」,根據Youtube使用者Dave O'Neill的分享,一隻喜鵲正對這隻喵星人勤獻殷勤,雖然喵星人一度回頭「警告」不要再跟著牠,但喜鵲似乎沒有打算放棄XD!

▼美女美女!你有發現我們穿情侶裝嗎?

「人家想要談戀愛啦!」喜鵲想交女朋友想瘋頭,「勾勾迪」功力超強讓喵星人超困擾XD


















Dave O'Neill / Via  

▼星座書上說我今天會遇到真命天女!我覺得就是你欸!

「人家想要談戀愛啦!」喜鵲想交女朋友想瘋頭,「勾勾迪」功力超強讓喵星人超困擾XD
















Dave O'Neill  / Via  

▼先生你要是在跟著我,我就告你性騷擾了喔!

「人家想要談戀愛啦!」喜鵲想交女朋友想瘋頭,「勾勾迪」功力超強讓喵星人超困擾XD

















Dave O'Neill / Via  

▼我是認真的啦!你長得很像我下一任女朋友欸!

「人家想要談戀愛啦!」喜鵲想交女朋友想瘋頭,「勾勾迪」功力超強讓喵星人超困擾XD


















Dave O'Neill / Via  

▼喜鵲追著喵星人跑的畫面超級逗趣!


Dave O'Neill / Via  
本文為筆者編輯整理
原文出自:Dave O'Neill
封面圖片出自:Dave O'Neill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