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在開口說出「我愛你」前先問問自己這 5 個問題,才不會愛到彼此傷害

在開口說出「我愛你」前先問問自己這 5 個問題,才不會愛到彼此傷害


在開口說出「我愛你」前先問問自己這 5 個問題,才不會愛到彼此傷害

photo via Pixabay
「愛」,一直都是個難解又複雜的東西。

你們可能因為在一場聚會中互相看對眼,或者在交友軟體上都互相把對方滑向 「Like」那一邊,又或者從原本的朋友關係晉升到對對方產生好感 …等等原 因,而展開戀情。

但你又何時曾認真地想過「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他」呢?

你所謂的「愛」,到底是想要與對方有肉體關係上的滿足的「那種愛」,還是 發自內心想要與他心靈相通的「這種愛」呢?

你或許或說,這兩種愛是可以並存的;但事實上,這兩種「目的」完全不一樣 的「愛」差得可遠了。

當你在面對你眼前的這個男人或是女人,答應認真交往前,先好好認真地問問 自己以下這國外網站  Yourtange 上的 5 個問題吧!

確認無誤後再說「我愛你」也不遲;但如果答案連你自己都很心虛,那就手下 留情,不要傷害到了眼前的這個好男人或好女人了。

1. 是不是隻想要對方的「身體」?

當然,兩人之間的火花如果來的很快或是極為濃烈,有性關係可以說是非常重 要且正常的。但交往久了之後,你們面對彼此只會越來越感到無趣,兩人之間 唯一能夠交流的就只剩「性」了。

2. 是不是還向對方隱藏了很多祕密?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希望互相都沒有任何祕密的。但如果你們是建立在肉體 關係上的愛情,那隻會讓你們對彼此有更多的保留,永遠不會透露出最真實的 自己。

3. 自己曾維持過一段長期且穩定的戀情嗎?

如果你有過一段很長的戀情,那可以放心,代表你有這個「能力」可以好好的 愛護對方一起走下去。相反地,如果你的答案是「沒有」,那就該好好檢討一 下自己是不是還沒準備好投入一段認真的戀情?

4. 是否常常感到嫉妒或者需要依賴?

一對真正相愛的情侶,會努力地信任對方、為對方著想,並且希望對方感到快 樂。但是「炮友」之間只會有各種不必要的自私(我想要的時候你就得來), 甚至是負面情緒(嫉妒對方的性伴侶不是隻有你一個)。

5. 是不是總是期望對方表現的非常「完美」?

真正的「戀愛」,代表互相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點或是不完美,甚至學會去欣賞 它。但對於「性伴侶」們,雙方只會不停地互相挑對方毛病、指責對方哪裡做 不好、或者希望對方是個人生勝利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