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開心一刻】小明最近夜不能寐,做生意又賠了兩百萬,他絞盡腦汁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差錯,於是找到一個風水先生,先生掐指一算:你是祖墳不好,另外也該重新修繕一下。小明第二天就拉著墓碑去到了墳上,小明爸爸看到兒子這麼孝順不忘本,一開心又給了小明五百萬。

過斑馬線的時候不要猶豫,哥們,你做到了
裝個X你還不滿足,非要戴上墨鏡去裝,這下翻船了吧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妹子衣服上的唐老鴨是變異了麼,脾氣那麼大
妹子,你就是不走尋常路,別人都踩椅子,你卻選擇個桌子,這下摔的肝疼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哈哈,今天這個彎有點急,有多少個在這裡翻車掉溝裡的?
這樣作死就算下面有水也很疼吧
一隻鯨鯊身上被纏繩索數日,直到他們來了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這妹子的氣質太好了,流露著一股自信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哈哈,這個客服太逗了,碰上這樣的客戶也算是有心了
圖文笑話: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四哥,這是玩的什麼遊戲?

1、老師:“你姓什麼?”小明:“巴。”老師:“是八個的八嗎?”小明:“巴金的巴。”老師:“八斤八不和八個的八不是一樣嗎?”小明:“虧你還是語文老師,出去。”

2、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個弱點,通俗點講,又叫什麼呢。

3、小明說:爸爸,媽媽說我不聽話就給我送人,是真的嗎?爸爸拍拍小明的腦袋說:你媽逗你的,不信你問你姐去?小明驚訝的說:額,我什麼時候有個姐了。

4、他們在同學們的見證之下相戀,甜蜜的愛情羨煞旁人,他們一起去橋上掛連心鎖,一起去許願樹下扔紅繩。他們天地可鑑,情比金堅。近日天降大雨,天晴之後他們手拉手逛街,看到生鏽看不清名字的連心鎖,被雷劈斷樹枝的許願樹,他和她同時一愣,毅然決然的分了手。

5、家裡安排我哥相親,是去做上門女婿,一開始我哥是拒絕的,放下狠話,誰去誰是孫子,當他看到女孩兒照片那一刻,被她的美給驚豔到了,他說:我去,我連兒子名字都起好了。這心態從心如止水變得波瀾起伏,然後開開心心的去相親,結果,人家沒看上他。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