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一開始不知道這對 雙胞胎,被掛在天花板上要幹嘛,下一秒她們同時做一件事 我馬上被萌翻!

一開始不知道這對 雙胞胎,被掛在天花板上要幹嘛,下一秒她們同時做一件事 我馬上被萌翻!


一開始不知道這對 雙胞胎,被掛在天花板上要幹嘛,下一秒她們同時做一件事 我馬上被萌翻!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畫面)


小 Baby 被吊在天花板上?!

乍看之下,還覺得他們好可憐,

被媽媽這樣吊著,不能在地上自由爬...

但沒多久,我就笑了!怎麼那麼萌啊!!!

不囉嗦,趕緊看他們是怎麼賣萌的!!

(差點大聲笑出來...上班的人要注意喔!哈哈)


這對雙胞胎根本就是幼兒時代的舞后吧!

不只跳得這麼有活力,

還跟音樂搭到拍...越看越好笑!

這位媽媽真的是別具巧思,

不僅小朋友安全,還能製造這麼大的「笑」果!


看到小 Baby 這樣賣萌,

我的心都融化了,太可愛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