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動物的牢騷,幽默得很!

動物的牢騷,幽默得很!

(1)、袋鼠💸:唉,肚裡沒錢,口袋再大也還是鼠。

(2)、老鼠🐭:唉!成天為了點吃喝,擔心受怕,能不老嗎?

(3)、魚🐡:打死我也不上網。

(4)、烏賊🎓:媽的,满肚子墨水居然還是賊。

(5)、刺猬👫:真想感受一下與别人擁抱的滋味。

(6)、乳牛🐮:這麼多人喝我的乳汁,卻沒有一個人叫我「媽」。

(7)、蚊子🐝:能讓人類為我們鼓掌,死也值得!

(8)、貓熊🐼:這輩子註定無法拍彩色照了!

(9)、龍蝦🍤:我明明身價高貴,卻說我又聾又瞎,豈有此理?

(10)、蝸牛🐌:人人羨慕我一出生就有大房子住,但有誰知道我背著房子多辛苦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