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最近,一件特別的「網紗透視簍空學校泳衣」走紅日本網路。與其他泳衣主要「遮蓋三點」不同,這件泳衣最大的特色就是「三點全露」。之前AV女優亞須希(あず希)挑戰了這件泳衣,在社群網站引發熱潮。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現在,日本Cosplayer正妹岡田ゆい也開始挑戰,她穿上後效果更棒。岡田ゆい不僅分享了穿上泳衣的正面照,還有從背部拍攝,露出整個背部以及股溝的部分。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表示:「那個胸貼太顯眼了」、「破壞力拔群阿」、「露出度好高阿」、「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都好讚阿」。就連知名漫畫家水龍敬都驚訝道:「這個好讚阿……」。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岡田ゆい的風格一向大膽,最愛拍晒身材的18禁照片。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日本正妹挑戰穿上「傳說中的色色泳衣」,身體一轉過來我就對著螢幕發出驚叫聲!

看來之前流行的「童貞殺毛衣」已經落伍了,這件尺度更大的性感簍空泳衣應該會引發新的潮流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